春晚综艺官网

Ella怀孕3个月继续做运动 验孕棒赠好姐妹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0: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女团S.H.E成员Ella(陈嘉桦)前晚(10月22日)在社交平台上公开怀孕喜讯,昨天(10月23日)她联同两位好姐妹Selina及Hebe一起为健身中心代言,Ella带着500位学员一齐跳暖身操,连续做2分钟抬脚、拍手等运动;Selina却觉得自己胖了,并自嘲:“完蛋,我看起来较像孕妇。”

  没有透露宝宝性别

  昨天(10月23日)传媒焦点全在Ella身上,她说:“我怀孕3个月了,谢谢大家陪我成长,经历人生大事。”Ella忆述验孕时担心不淮,因此验了两次,为了给好姐妹验孕棒留念,再跑去买两支来验,在8月22日3人拍完广告吃饭时她拿出“礼物”,Hebe形容:“看到验孕棒时我惊呆了,但侍应在旁边,我要帮忙保守秘密,只能故作镇定。”Selina说:“我眼泪立刻冲出来。”Ella老公赖斯翔相当兴奋,他开心地说:“终于轮到我了!”

  Ella完全没身体不适,胃口变好,体重也随着上升。至于宝宝性别,她回答:“男生女生都好。”她还笑着说:“我会持续运动,宝宝会习惯,自己选的要坚强,有个神经病的妈妈。”(颖颖)

推荐阅读 Ella | 验孕棒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