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发精灵》曝暖心表白片段 诠释保温杯男友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6年10月24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近日曝光了一支名为“You Are Fantastic”的浪漫表白片段,讲述了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 配音)和布兰(贾斯汀·汀布莱克 配音)等魔发精灵们帮助“博啃族”中自卑内向的女仆布里吉勇敢表白王子格里森的经过。男主布兰藏在暗处教布里吉如何表白时,不由自主加入自己对身边的女主波比公主想说的话,此时表白场景一明一暗形成互文,爱情的甜蜜消褪了身份不平等间的芥蒂,浪漫至极感动观众。《魔发精灵》由经典动画《怪物史瑞克》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配音阵容囊括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两位大牌巨星,更有格温·史蒂芬妮、昆瑙·内亚、克里斯汀·芭伦斯基等豪华阵容,本片将于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上映。片中不仅除延续梦工场动画幽默搞笑的风格外,也涵盖了亲情、爱情和寻找快乐的丰富内涵,让观众可以笑中带泪,享受这一场视听盛宴。

  浪漫表白诠释“保温杯”男友 笑中带泪内涵丰富

  作为梦工场倾力打造的集搞笑、冒险、奇幻、音乐等元素于一体的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不但可以在视听上给观众带来一系列极致享受,而且还涵盖了浪漫的爱情线索。本次曝光的“You Are Fantastic”浪漫表白片段,讲述了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 配音)和布兰(贾斯汀·汀布莱克 配音)等魔发精灵们帮助“博啃族”中自卑内向的女仆布里吉勇敢表白王子格里森的经过,原本“高冷”的男主布兰居然藏在暗处教布里吉如何表白,而且不由自主加入自己对身边的女主波比公主想说的话,此时表白场景一明一暗形成互文,爱情的甜蜜消褪了身份不平等的芥蒂,浪漫至极感动观众。本片所表达内涵主旨在“寻找自己内心真实的色彩”,而片中两个种族中的两对能否找到自己内心真实想要的幸福,备受观众期待。

推荐阅读 配音 | 男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