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嘿孩子》曝情感关系海报 方家CP看点多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0: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导演杨亚洲继《嘿,老头》之后,再度聚焦家庭话题,打造最新都市情感剧《嘿,孩子》。11月8日起,该剧将于每晚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独播。而随着播出时间的逐渐临近,观众的期待度也日益高涨,剧组顺势发布情感关系海报,蒋雯丽、郭晓东,李小冉、刘天佐和齐溪、韩青组成的方家CP捉对亮相,看点多多。

  《嘿,孩子》将播,情感关系版海报曝光

  即将登陆浙江卫视的《嘿,孩子》讲述了方家三姐弟的生儿故事,展现出都市人的百态生活。该剧导演杨亚洲此次将要与观众见面的《嘿,孩子》也一脉相承展现最真实的中国人生存状态和生活方式。日前,该剧曝光的情感关系版海报,就通过夫妻组合的方式,将人物关系与感情状态展露无疑。

  三张海报、三对夫妻,丈夫席地而坐,人在框中,妻子倚框托腮,形成统一的整体。不过虽然构图相同,但三对夫妻却显露出不同的特质,各有亮点。蒋雯丽、郭晓东夫妻的海报采用蓝色背景,画框中的医院走廊也契合二人医生的身份。蒋雯丽身着白色小西装,妆容精致,利落干练,郭晓东却是开衫牛仔裤,一派随意自在,夫妻二人展现截然不同的特质。李小冉和刘天佐这对夫妻则主打可爱呆萌风,粉嫩鲜艳的色调,和李小冉的玫瑰红毛衣相得益彰,而刘天佐呆萌表情更为海报增效多多。齐溪和韩青的米黄色海报则是温暖柔情,二人情侣色的衣着充满浓浓的居家感,侧头凝视的神情也极具“夫妻”相。

  方家CP捉对亮相,三对夫妻档看点多

  电视剧《嘿,孩子》的海报中,方家三对CP捉对亮相,一方小小的海报,将微妙的夫妻关系表现出来。在剧集中这三对夫妻档可谓看点多多,他们不仅代表了时下三个年龄段的夫妻,更展现出三种婚姻状态和生子育儿观念。蒋雯丽、郭晓东本是妇产科“神雕侠侣”,但这对70后好夫妻却为了生个孩子,将生活搅和得鸡飞狗跳、千疮百孔。李小冉、刘天佐这对80后夫妻,因为一场假孕意外,造成了生活的巨大变化,事业与家庭,工作与生娃,二人陷入了左右为难的境地。齐溪与韩青的老夫少妻组合,不仅是女汉子与暖男的配搭,更大走隐婚路线,看点十足。此外,围绕着三对夫妻档的生子大事,失独、二胎、丁克、假孕等围问题纷至沓来,犀利麻辣直面现实人生,将生儿的种种话题一网打尽。此外,因为孩子问题而引发的夫妻相处、两代关系、职场规则等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将在剧中有所展现。

推荐阅读 夫妻 | CP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