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驴得水》口碑炸裂 获赞年度佳片拍手叫绝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驴得水》导演周申与深圳观众映后交流

《驴得水》众主创与深圳观众映后合影

导演周申回答深圳观众问题

深圳观众与众主创亲切互动

深圳观众祝《驴得水》票房大卖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昨(23日)来到深圳,映后导演周申、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现身,与观众亲密互动。导演周申爆料周铁男扮演者刘帅良为电影献出银幕初吻,铜匠媳妇扮演者王堃戏中冒险跳落九米高崖。当天有观众专程从香港赶来,只为赴与任素汐的“微博之约”。更有观众表示自路演北京站开始,便对电影翘首期盼,时隔半月终于看到,非常满足。电影在深圳路演收获好评无数,有观众用“震撼”二字表达观后感。22日开启的全国50城1000场点映亦收获炸裂口碑,观众评价“年度佳片!拍手叫绝!”影片未映先红,将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

  导演周申爆料电影删减段落引尖叫 王堃冒险跳落九米高崖

  开心麻花第二部喜剧电影《驴得水》昨(23日)来到深圳路演,映后导演周申、导演刘露、主演任素汐、刘帅良、裴魁山、韩彦博、王堃一齐现身,与观众亲密互动。当天聊到主创最喜欢的戏份,特派员扮演者韩彦博表示自己最爱与任素汐英文对话的戏,并爆料这是两人自己玩出来的;裴魁山则表示最喜欢一曼被自己告白的戏:“长我这模样的,竟然演了浪漫爱情戏。” 导演周申爆料称,电影中周铁男扮演者刘帅良献出了大银幕初吻,而铜匠媳妇扮演者王堃有一场从九米高崖上滑落的戏,拍的时候没吊威亚,但这些精彩戏份都被忍痛剪掉。一番爆料令现场尖叫连连,观众纷纷喊话希望放出这些删减段落,导演周申神秘点头,表示会考虑。

  主创实力收割死忠粉 观众专程从香港赴约

  自电影路演开启,主创便以实力一路圈粉,深圳活动当天更有无数“死忠粉”到场支持。刘帅良现场被“迷妹”告白,粉丝表示自己与刘帅良同为沈阳人,今天特意来观影支持,并表示自己从刘帅良读书打球的时候,就已经是他的“球迷”。当天更有观众现场与任素汐“认亲”,说“我就是专门从香港过关来深圳的那个女生”,任素汐解释称:“我曾经收到过这位观众的微博私信,她说会从香港来深圳看点映,我回复了她并答应她会为她唱歌。”一番真挚告白令现场沸腾。任素汐更当场兑现诺言,清唱片中插曲《我要你》,撩人歌喉令全场沉醉。还有观众表示,自己从电影路演北京站开启便一直翘首期盼,如今时隔半月终于一饱眼福,称:“非常满足,等上映会继续二刷三刷!”

  获赞“年度佳片!拍手叫绝!” 开心麻花第二部千场点映好评炸裂

  电影《驴得水》自路演开启,每站必收获好评无数。深圳活动当天,有观众用“震撼”二字表达自己的观后感,更有观众激动表示:“无论是故事还是镜头语言,这片子都让我看到了中国电影的希望!”电影在22日开启全国1000场超前点映,50城超6万观众用超高评价给予了电影真挚的回馈,无数观众在微博上表达对电影的支持,称:“笑得岔气,污得可以,哭得心疼,步步揭露,故事特炸,讽刺浓厚,收得巧妙。”“幽默喜剧电影拍的这么有深度,拍手叫绝!”“年度佳片!笑点泪点无可挑剔!”

  电影《驴得水》由周申、刘露编剧导演,任素汐、艺人大力、刘帅良、裴魁山、阿如那、韩彦博、卜冠今、王堃共同出演,斯立文化、开心麻花、猫眼文化、影行天下出品,影片定于10月28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