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杰“我想”世巡演上海站一票难求 傲人成绩荣归魔都

音乐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0: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2日,张杰2016“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压境上海,在万众期待中于梅赛德斯奔驰中心霸气上演。 2004年,张杰在上海举起人生中第一座冠军奖杯。12年一轮回,他以巡演上海站门票迅速全线售罄的傲人成绩荣归魔都。在开唱的当天,上海出现了罕见的双台风,但大雨滂沱并没有影响广大歌迷的热情,座无虚席的场馆外仍有大批未能进入现场的歌迷冒雨求票。张杰也诚意满满,一人唱足三小时,为冒雨前来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惊喜不断的演唱会。

  全新开场VCR,写意剖白心路历程

  “我想”世界巡演今年7月于北京启航,随后又连续唱响南京、广州。在上海站之前的两个月修整时间内,张杰和导演组反复沟通,重新制作了系列VCR,希望给观众带去更细腻的视觉体验。由新生代导演彭宥纶制作的开场VCR一出现,便引发了全场的阵阵尖叫。如一幅缓慢打开的水墨画轴,淡墨轻书“我想”序曲,一句一画,浓墨留白,娓娓道来张杰的荣光与梦想,迷茫与希望,诚恳的内心剖白迅速地将全场观众带入张杰的音乐世界。在全宇宙繁星密布的心愿光芒中VCR淡出,张杰登上高台,以《远走高飞》、《直到世界尽头》、《高飞》三首快歌拉开演唱会序幕,燃爆全场。

  回忆来路感动全场 惊喜新歌用心用情

  对于这次“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的歌单,张杰用心颇多。他精心挑选了不同阶段对他影响最深、最能触动内心的歌曲,与歌迷一起分享入行十二年以来的心路历程。再次回到上海开唱,张杰难免感慨万千。他站在台上如故友般与歌迷聊天:“我06年离开上海去到北京,如今也有10年,你们还记得曾经的那些歌曲吗?”语毕,张杰唱起《北斗星的爱》和《年轻的战场》这两首出道初期的歌,勾起了全场的回忆。接下来,《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不懂》、《My Sunshine》、《云中的Angel》等一首首歌曲陆续登场,张杰把他的坚强、脆弱、执着、纯粹,都唱给了轻声吟和的万千歌迷。作为轮换曲目,《第一夫人》令现场尖叫连连。而《风》在上海这座特殊的城市唱起,更是让歌迷回想起陪伴张杰走过艰难时,勇往直前的心境。

  在“我想找到你”环节,张杰邀请到了当年落寞时给过他温暖鼓励的四位歌迷。“没想到这么一件小事,你记了十年”,张杰回望来时路的珍惜和感恩,歌迷见证着张杰一步步荣光万丈的骄傲,都成为感动全场的泪点。而由一位歌迷创作的《当一颗星星》的首次演唱,更可以看出张杰与歌迷间对望不语的默契,一如歌中所唱“当一种默契,已经胜过一个约定”,“幸福是有人心里有你”。张杰也邀请到了这位歌迷和他的父母来到现场,一同分享歌声里的故事,可谓用心用情。

  当然,这份用心不止上海独享,张杰承诺,从上海站开始,自己将在每场演唱会中唱响新歌,并增加不同的亮点,让去到每一站的歌迷都能感受到惊喜。

  新装新道具 巧思巧设计

  从夏天唱到秋天,张杰的服装愈发成熟帅气。在巡演上海站之前,他特意邀请了好友设计师,大手笔地将全部舞台服装都升级换新为秋季款式。新版的服装延续了之前的简单有质感的路线,但细看又会发现其中巧妙的小心思,比如黑色贴身西装混搭了中式盘扣,风衣卷出了白色衬衫的衣袖等。眼尖的歌迷还惊喜的发现,上海站的舞台悄悄添置了新的道具。白色的几何结构王座,在舞台一隅贴合着张杰温暖治愈的声线。

  两个月的休整,大规模的改变,是张杰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张杰对歌迷的用心。

  1029成都、1112西安、1119武汉、1126深圳、1210合肥、1217大连、1224昆明即将起航,让我们期待相约,以星光汇聚星海。

推荐阅读 张杰 | 上海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