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残粉》首曝海报 印度阿汤哥上演"爱恨粉撕"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脑残粉》角色海报-阿利安

《脑残粉》角色海报-高瑞夫

“为你疯狂“的真是写照”

爱到偏执粉转黑

沙鲁克·汗返老还童代言小粉丝

小粉丝高瑞夫为偶像庆生

     今日印度口碑动作大片《脑残粉》发布一组角色海报,有着“印度阿汤哥”美誉的宝莱坞大明星沙鲁克·汗在电影分饰两角,代言星粉开战,霸屏角色海报,由无数偶像海报组成的鲜红色背景,预示浓浓的爱意,以及爱与恨之间的一线之隔。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11月2日在沙鲁克·汗生日之际,将会以2D的格式登陆全国院线,准时开战。

  “印度阿汤哥”霸屏双角色海报 爱恨粉撕一线之隔

  提起沙鲁克·汗,拥有头衔无数,他在印度家喻户晓,被誉为“王者之颜”,同时作为在全球最知名的亚洲明星之一,沙鲁克·汗也被好莱坞金球奖组委会称为“宝莱坞之王”。其纵横影坛25载留下了包括《阿育王》、《我的名字叫可汗》、《新年行动》等中国观众也非常熟悉的佳作,也被中国粉丝称为“印度汤姆·克鲁斯”。

  在这部《脑残粉》中,这位曾经8次斩获“印度奥斯卡”影帝桂冠的男星再度朝着更高的演技水准进发——于电影中分饰两角。在本次曝光的角色海报中,两款海报不同角色,由沙鲁克·汗一人完成代言,堪称一次别开生面的“霸屏”。

  一面是大明星,一面是小粉丝,两位角色“犹抱琵琶半遮面”,组合在一起就是沙鲁克·汗的“王者之颜”。深红色的背景中,容纳了无数偶像的旧照,搭配海报上“爱也粉丝,恨也粉撕”的宣传语,预示着狂迷背后蕴含的危机。

  影帝修为自飚演技 奥斯卡特效团队助阵沙鲁克·汗“返老还童”

  电影《脑残粉》讲述了一段粉丝与爱豆互撕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便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的脑残粉,也因长相酷似后者而被称为“小阿利安”。为了实现亲眼见偶像的目的,高瑞夫一路跋涉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了一顿,以此作为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很生气并报了警……谁知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后果,局势越发不可收拾,一场粉转黑的疯狂复仇计划随即展开。

  在电影中,沙鲁克·汗时而是魅力无限、万众敬仰的超级巨星阿利安,时而是被爱豆拒绝后疯狂复仇的小粉丝高瑞夫。作为典型的“双雄式”动作片,沙鲁克·汗在电影中大演左右互博。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故事设定,高瑞夫是一个二十岁出头且身材矮小的青年。对比身材魁梧、魅力十足的沙鲁克·汗,自来《本杰明·巴顿奇事》的奥斯卡获奖化妆团队为沙鲁克·汗特别研发了一套全新化妆技术和视觉软件,让这位大明星不但身材变得“纤细”,且瞬间“返老还童”。

  当然,虽然都了解两位角色来自同一名演员饰演,但在沙鲁克·汗极具张力的演绎之下,观众不仅能从视觉上分辨出两位角色的特性,同时还会在肢体语言上加以区分,随之而来的就是两位角色与众不同的个性展现,这是一名影帝级的演员对角色的诠释。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