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湄公河行动》庆功 张涵予彭于晏逼林超贤放完整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4日 09: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3日,《湄公河行动》在京召开庆功会,博纳影业集团董事长于冬携监制黄建新、梁凤英,导演林超贤、主演张涵予、彭于晏、冯文娟、吴旭东、刘显达、战立国出席,不仅在现场真诚感恩所有影迷给予的支持与喜爱,更放出影片的删减片段作为福利回馈粉丝。警匪动作巨制《湄公河行动》于国庆档上映后,口碑与票房一路逆袭,截止今日18时(10月23日)已收获10.73亿票房,大步迈向11亿,成为2016国庆档名副其实的大赢家。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湄公河行动》庆功

        破10亿于冬感恩影迷厚爱 为遇难家属捐助抚恤金

        庆功会上,出品人于冬表示,在第一次看完成片之后就已预感到这部电影一定会成功,并在现场代表投资方及所有工作人员,拿出一笔钱捐给公安部的英烈基金会,并通过英烈基金会给到10.5湄公河大案的13位家属作为抚恤金,“以此代表片方对遇难家属表示深切缅怀”。监制黄建新参与过多部“主旋律”电影的制作,他表示《湄公河行动》可以得到重大突破,一是因为这起真实案件是牵动了亿万国民心的大事件;另一方面是投拍这样的题材需要极大的勇气,“以好莱坞电影为首做警匪片的文本,要有一种工匠精神和极大的真实感,感谢林超贤导演及他的团队,为这部电影保证了极高的制作水准。”

        导演林超贤表示,电影开拍之初遭遇了很多困难,甚至想要放弃,香港导演拍摄内地公安题材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虽然这部电影收获了高票房和口碑,但他依然觉得电影还不够完美,“看到很多网友给予的一些建议,对我未来的电影创作也很有帮助,感谢大家的关注!”主演张涵予、彭于晏的首次合作也收获了一致好评,这样优异的成绩给两位演员的演艺生涯也带来了巅峰成绩。张涵予、彭于晏对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及影迷表示感谢,也希望《湄公河行动》可以成为中国电影行业内商业警匪片的一个新标杆,未来的电影可以在此基础上发挥更大的创作。

        众主创寄言票房再破新高 “高方”删减片段引发续集畅想

        为答谢观众,《湄公河行动》现场再度曝光删减片段以回馈影迷。这段删减片段是张涵予饰演的高刚及彭于晏饰演的方新武,分别假扮老板钱多多与助手小奇,在假装与敌方谈判前一天,被敌方试探的戏码。戏中张涵予极愤怒的爆发力与彭于晏的小心翼翼将二人性格形成鲜明对比,这一场斗智斗勇的戏份从一开始播放就吸引住现场媒体的目光,更感叹《湄公河行动》不仅动作场面紧张刺激,连文戏部分也让人捏了一把汗。而张涵予也在现场惋惜“还有一场在飞机悬梯上运送哮天的遗体的那场戏,也让我非常惋惜,如果未剪辑相信将是影片的另一个泪点。”

       导演林超贤表示:“考虑到时长限制,忍痛割爱了许多精彩片段,希望这些都可以被还原到未来发售的DVD版本中。而现场记者也表示,不久前发布的“彩蛋结局”中,彭于晏饰演的方新武还活着,这是否表示《湄公河行动》还要再拍续集?林超贤坦言:“彩蛋中的结局,其实是希望方新武可以以无名英雄的身份继续活下去,这是我的个人愿望。”现场媒体都表示期待《湄公河行动》电影续集,彭于晏开玩笑说道:“那肯定没有我啦,我已经牺牲了。”张涵予则打趣推测:“我们现在是开放式结局,如果真有续集,第一个镜头应该就是彭于晏从湄公河里爬上来,虽然少了一个胳膊和一支腿,却仍旧身残志坚地工作在前线。”张涵予还贴心告诉彭于晏:“我已经给你定好了钛合金假胳膊假腿,你尽管好好工作!”彭于晏则回应:“谢谢高队,我也期待自己的‘钢铁侠’造型!”

      小分队的其他角色也来到了现场,冯文娟表示很遗憾是第一次参加《湄公河行动》记者会,但作为剧中唯一的女警非常荣幸,对自己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此次到场的小分队硬汉们吴旭东、刘显达、战立国也纷纷表达了对电影能够再创票房新高的十足信心,饰演“二郎”的战立国更打趣说道:“这部电影说明女观众更有品味了,终于发现男人比男孩儿更有魅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