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神赞歌神!章子怡晒大咖合影 想和张学友拍电影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张学友 汪峰 章子怡

张学友 汪峰 章子怡 陈奕迅

陈奕迅 汪峰 章子怡

  今日凌晨3点,章子怡微博晒出老友合影,与张学友、陈奕迅、汪峰等四人喜悦同框,迅速引来无数网友围观,更被调侃“史上最强合影”、“满屏都是巨咖”、“女神去看歌神了,开心”。
 
    而章子怡微博发文“永远的歌神”,更是用平实温和的文字记录老友相聚的感慨,字里行间写满对歌神张学友的敬佩和感动,并称“今夜听到的不仅仅是那些耳熟
 
    章子怡的这篇“老友记”让无数网友读来,温心又感人。网友纷纷赞她,“字如其人,欣赏前辈,温暖向上”、“看了子怡的文章感觉好温暖。友情,真好!”。更有网友表示,“香港四大天王,除了张学友其他三位都合作过了,子怡姐看来电影热情还是那么高涨!期待你带给我们更多的精彩作品!”、“歌神演技也很棒,有机会合作一定精彩”。

推荐阅读 合照 | 章子怡
我要纠错编辑:方嘉欣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