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彭于晏电影入行10周年丰收 《湄公河》破10亿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1: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铁打的彭于晏”与导演林超贤

彭于晏、林超贤与张涵予硬汉组合

彭于晏“不拼会死星人”求极致

彭于晏电影入行10年迎丰收

彭于晏感谢林超贤三度合作

彭于晏与《湄公河行动》剧组全员庆功

彭于晏与全体主创开香槟庆祝破十亿

彭于晏与张涵予畅想续集剧情

彭于晏与张涵予林超贤现身十亿庆功会

     彭于晏23日现身电影《湄公河行动》北京庆功会,与林超贤导演、张涵予等一同庆祝票房超越10亿。彭于晏感性地说,“特别要恭喜林超贤导演,我跟林导拍了三部片有这样的好成绩,我特别为他开心。”《湄公河行动》是彭于晏今年第四部公映的电影作品,截止目前他在2016年度参演的电影累计票房已近20亿,在商业成绩与电影口碑都是领先。彭于晏说,“每一个角色都只会遇到一次,既然决定演了,只能尽力演到最好。”

  从“被打的彭于晏”到“铁打的彭于晏”

  彭于晏借着票房破十亿的机会,与一众《湄公河行动》主创再聚首,现场还播放了一段方新武与高刚被毒贩试探的删减片段作为破十亿福利。彭于晏说:“谢谢各位媒体朋友 还有一直支持我们、喜欢这部电影的朋友。刚才看到播出的片段,好像又回到决战金三角的情景。”彭于晏还打趣自己,“虽然我演了十年的电影了,但庆功会没参加过几次,多亏了《湄公河行动》,今天觉得特别开心。”

  彭于晏与片中好搭档张涵予继香港宣传后首次在庆功会上碰面,之前隐藏版结局的曝光令观众对方新武与高刚的“再续前缘”深表期待。彭于晏透露,与张涵予拍吵架时,有被他的爆发力帅到“涵予哥的状态会让你瞬间入戏,给你很强大的力量。”随着跟林超贤导演三度合作的《湄公河行动》大卖,之前也有媒体称:“从《激战》里‘被打的彭于晏’终于变成现在林导电影里‘铁打的彭于晏。’”

  畅想续集剧情:美人鱼救了方新武

  活动现场,被问及彭于晏饰演角色的最终结局,彭于晏和张涵予两人现场畅想第二部的剧情,彭于晏称:“我在快艇爆炸前一刻掉入了水里,”张涵予瞬间接上:“然后第二部的开头就是你从水里爬上来。”彭于晏脑洞大开:“然后美人鱼救了我,但只剩一条胳膊和一条腿,等着高队送定制版的钛合金腿和手给我。”见两位主演一唱一和,一旁的林超贤导演笑称:“你们可以去做编剧了。”

  《湄公河行动》作为彭于晏今年第4部公映的电影,也是拍电影10周年之际最重要的作品之一,日前上映近一个月,票房及排片占比仍高居前列,甚至超出很多新上映的影片。截止10月23日为止,《湄公河行动》已经位列2016年度华语片票房第四名,并有望朝更好名次进阶。彭于晏表示,剧组上下全体人员的认真付出,和努力拼搏的态度是票房佳绩的决定性因素。该片刷新了彭于晏个人电影票房纪录,而他也凭借在片中的表现获得观众及媒体盛赞,坐实实力派。

  10年电影路:小考过关前路且长

  今年,彭于晏的四部电影作品累计票房已接近20亿,这是他入行来收最丰收的一年,无论票房成绩,或角色丰富与突破皆然。《寒战2》以6.78亿在今年暑期档刷新华语警匪片票房,仅维持三月便被彭于晏自己主演的《湄公河行动》再度打破纪录。《寒战2》中的高智商反派警察,《危城》里亦正亦邪的不羁浪人,还有当下《湄公河行动》里无所不能的缉毒情报员,彭于晏一再突破影迷预期。如他在为《湄公河行动》试装时所说——“我希望越不像我,越好。”

  彭于晏透露,虽然连开了两部戏的枪,但他选片的标准其实不是看类型,而是看角色。“是不是我没演过的,是不是特别,够不够极致,能遇到一个可以让演员完全交出自己的角色,这是很幸福的。”他说:“我是到了这个年龄和状态才有机会拍到这样的电影,刚出道时没人会找我演这样的戏,找我我也不会演得好。”彭于晏表示,十年的电影路好像就是一眨眼的时间,“今年对我来说像是一个阶段性的小考,现在有这样的成绩我会觉得好险有过关,但还要再努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