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健《寒山令》开播 “孤胆游侠”即将上线

电视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健饰演俞显扬

  李健饰演俞显扬

  由实力派演员李健、青年演员乔乔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寒山令》登陆陕西卫视黄金剧场。该剧集合了抗战、护宝、谍战、复仇等多种元素,讲述了南京城里一个英雄肝胆、快意恩仇的传奇故事。此前曾在多个地方频道热播的《寒山令》收获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相信不少观众也对李健饰演的俞显扬这一角色印象深刻,此次该剧登陆陕西卫视也将让更多的观众看到“孤胆游侠”李健帅气的一面,同时也为喜爱李健的观众们“加了一餐”。

  《寒山令》故事背景发生在1937年末沦陷的南京城。李健饰演的俞显扬是一名从南京保卫战中死里逃生的上等兵,为报灭门深仇,他一路追凶来到苏州,途中凭借过人的胆气和精准的枪法,接二连三的杀日寇,同时还卷入了抗日护宝的故事中。从《永不磨灭的番号》中的孙成海,到《中国骑兵》中的胡彦民;从《战雷》中的陈晨,到《战魂》中的忠孝,实力演员李健塑造过许多深入人心的荧幕形象。此番在《寒山令》中,李健化身“孤胆游侠”俞显扬,依旧看点十足,扣人心弦。据了解李健为了塑造这个“孤胆游侠”的英雄形象可谓吃了不少苦头:“我记得在拍一场从石灰堆里爬出来的戏时,化妆师每天都用石灰把我全身抹个遍,每次呼吸都能感觉石灰粉顺着嗓子往下滑。”

  就是这样一个戏比天大,对待表演向来都是兢兢业业的实力派演员李健正在通过自己对于表演艺术的钻研与感悟,为观众献上了一部又一部的精彩好戏。敬请锁定陕西卫视黄金剧场,看“孤胆游侠”李健上演护宝救国、手刃凶徒的精彩好戏!

推荐阅读 孤胆 | 寒山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