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WULI屋里变》第一季录制收官 张大大陈汉典默契互损

电视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年10月24日 14: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全明星家装节目《WULI屋里变》第一季的最后一期录制在北京完美结束,节目组特地请到自带喜感的综艺“老炮儿”陈汉典作为第一季节目的压轴嘉宾,并邀请了众多媒体到场探班。主持人张大大和陈汉典默契十足,事后采访还调侃对方“爱发红包”。

  在录制结束后的采访中,陈汉典与张大大先是开启“损友模式”互相挖坑。张大大先是表达了对节目的看法,直言这个节目非常“酷”!还自曝之前嘉宾吴昕在节目中因感慨而真情流泪作为例子,坦言节目会让人表现出真我。不过他随后话风一转,幽默地调侃了陈汉典会随身带红包,而且喜欢给媒体记者发红包,随后陈汉典则反击自己今天穿得比较像白包,应该不会有人想要收。最后张大大也表现了自己暖心的一面,让在场的媒体记者留下联系方式,并预告年底会给媒体朋友准备包括自己设计的衣服在内的“神秘大礼”。

  在陈汉典的采访中,还被问及之前在近期另一节目中与“康熙”再度合体的感受,他觉得三人的默契依然很强,还是满满的熟悉感。陈汉典还说到之前作为助理主持参加小s的新节目时的经历,还调侃自己可以进入小s的休息室,和林志玲完全不同。对于之后的工作规划,他小小地买了个关子,只提到说会陆续的有节目出来,自己也会在合适的时机在微博上公布,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他的微博。最后聊到节目本身,嘉宾陈汉典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坦言自己的房子之前都是妈妈在打理,而这次节目中的改造让自己都非常喜欢,简单却有风格,感觉自己的房子在节目设计师的手下获得了新生。

  这次合作,张大大和陈汉典两人都给予了对方非常高的评价,张大大直言与陈汉典录制节目作为主持人的自己会很放松,因为汉典什么话都能接而且很会炒气氛。节目效果让人期待。

  作为一路陪伴《WULI屋里变》的两位主持人,张大大和李斯羽对节目万分不舍。两人都认为这是一档充满温情、很真实、非常走心的节目,因为与家相关,所以节目能够更容易挖掘到嘉宾最真实最深层最柔软的那一面。大大甚至在采访中坦诚希望能在第二季走个后门,请节目组为自己的家进行一下改装,相信这个请求可以算是对节目的最高评价了吧!

  想知道明星们的家到底都是怎么个模样吗?想更深入地了解明星私底下的样子吗?敬请期待每周三20:00爱奇艺《WULI屋里变》,每周一晚21:10东南卫视也将播出,精彩故事,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陈汉典 | 张大大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