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届国际学院版画联盟展”太庙展出

文化艺术 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6年10月25日 09: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高素娜)日前,由中央美术学院发起,北京市总工会与中央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国际学院版画联盟展”在北京太庙艺术馆开幕,共展出140余位国外艺术家和80余位国内艺术家所创作的700多件作品,包括西班牙艺术家纳兰霍,美国艺术家约瑟夫,中国艺术家徐冰、苏新平、方力均等。展览作品几乎涵盖了所有版种及以版画概念延伸的装置作品,各国艺术家以精湛的版画技术、多元的文化特点、广泛的创作题材、开阔的思维理念,把世界当代版画的最新面貌展现在大众面前。国际学院版画联盟是由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发起成立的,将开展国际间的版画学术实践与交流。

推荐阅读 艺术家 | 太庙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