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Lady GaGa新碟上市 有望第四次加冕公告牌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5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Lady GaGa有望第四次加冕公告牌

  Lady GaGa有望第四次加冕公告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流行天后Lady Gaga的最新录音室大碟《Joanne》已经上市,这张新作在即将揭晓的下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有望成为Lady GaGa的第四张冠军专辑。

  根据唱片行业业内人士预测,Lady GaGa这张全新的专辑在上市第一周的总销量大约将超过十四万张。美国当地时间10月21日,Lady GaGa新专辑《Joanne》通过Streamline/Interscope唱片公司正式发行。目前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统计的每周总销量包括传统专辑销量、数字单曲折合销量以及网络流量折合销量三部分。

  在此之前,Lady GaGa已经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夺冠过三次,三张冠军大碟分别是与老牌流行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合作的《Cheek to Cheek》,《ARTPOP》以及《Born This Way》。

  在下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在基本已经锁定冠军的Lady GaGa之后,加拿大流行爵士男歌手迈克尔-布雷(Michael Buble)有望携新唱片《Nobody But Me》获得亚军,据业内人士预测,布雷这张新唱片在全美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八万张左右。(KFCMAN)

推荐阅读 GaGa | Lady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