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16岁鞠小夫举办钢琴独奏会 向19岁勃拉姆斯致敬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5日 2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1日,鞠小夫于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并受到观众的赞赏。据悉,这是他在国内的首场个人独奏音乐会。此前8月份,他成功地应邀在奥地利萨尔茨堡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他的第一场独奏音乐会,并获得首位“中奥音乐文化大使”的称号。

1

         鞠小夫钢琴独奏音乐会曲目难度较高,这不但考验着鞠小夫的演奏技术,也挑战着16岁少年的体力和专注力。这场音乐会其实是16岁的他对19岁的勃拉姆斯的敬意、膜拜和想念。

鞠小夫上海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鞠小夫上海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鞠小夫上海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鞠小夫上海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

         上海音乐学院国际钢琴艺术中心主任周铿教授评价这场音乐会是“最投入最激动人心的一次,与以往演奏又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后生可畏”;上海音协副主席、指挥家钢琴家张亮认为“鞠小夫把控大作品的内在色彩、空间感及舞台的表现力感染力都非常棒”;日籍钢琴家司马文兰、钢琴家贺乐、沈灏、蔡颖,作曲家钢琴家龚天鹏,以及京剧表演艺术家吴江燕、影视明星韩雪、音乐家刘天华和奥地利萨尔茨堡市政府驻沪代表、萨尔茨堡国家旅游局有关机构代表等观看了音乐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