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EXO-CBX预告照公开 携复古舞曲全面出击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5日 10: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EXO-CBX

  EXO-CBX

  25日上午,韩国男团EXO首个小分队EXO-CBX通过官方网站公开首张新专辑预告照,而多彩的拼图形式预示着成员们将依次带来全新变身。

  EXO-CBX将于31日携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正式出击乐坛。同名主打歌《Hey Mama!》是一首融合了70年代流行的朋克、迪斯科元素,以时下最流行的旋律打造出的欢快舞曲。独具特色的复古风令人不禁对EXO-CBX的新曲充满期待。

  另外,EXO-CBX的首张迷你专辑《Hey Mama!》将于31日在线上、线下同步发行,11月3日将在Mnet音乐节目《M COUNTDOWN》中带来小分队的出道首舞台。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M娱乐/图

 

推荐阅读 EXO-CBX | 舞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