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发精灵》贾老板首秀中文 曝反转片段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6日 0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曝光一支“Sound of Silence”(寂静之声)精彩片段,在享受“贾老板”对经典歌曲《寂静之声》的改编的同时,情节上也来了次十分幽默的大反转,尽显搞笑、冒险、奇幻、音乐大作之精华。《魔发精灵》由经典动画《怪物史瑞克》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配音阵容更是囊括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等大牌巨星。而本次视频中“贾老板”和安娜更首次向中国观众问好,并大秀中文,引发粉丝追捧点赞。本片定档本周五(10月28日)超前北美一周在中国大陆上映。

  改编经典《寂静之声》 “贾老板”强势秀中文

  此次梦工场也趁热打铁,继续曝光了一支精彩片段。片段描绘的是“营救小分队”冒险旅程中的桥段。夜幕降临,安娜·肯德里克配音的波比公主与贾斯汀·汀布莱克配音的布兰只得升起篝火原地休息,此时天生乐观爱唱的波比公主拿起小清新杀器“尤克里里”为谨慎不爱歌唱的布兰唱起经典名曲《寂静之声》,此曲也是“贾老板”亲手操刀改编,安娜倾情献唱,片段中周围的奇妙植物也瞬间有了生命跟着安娜一起和声,宛若阿卡佩拉(无伴奏人声合唱),清新甜美余音绕梁。此时“高冷“的布兰也默默起身非常温柔地向波比公主发出请求“我可以试试吗?”,但当波比公主将尤克里里交给布兰时,布兰顺手将乐器扔进了火堆继续睡觉,瞬间打破之前浪漫小清新氛围,形成爆笑大反转!

  令人惊喜的是,片段中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安娜·肯德里克也透过荧幕首次向中国观众问好,“贾老板”还大秀中文邀请观众看电影“贾老板等你来”引发网友追捧,安娜也向自己的中国粉丝送去问候“向中国粉丝问好,然后还要告诉大家我的新电影《魔发精灵》在10月28日就上映了!”。

  梦工场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由“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和安娜·肯德里克等大牌明星配音,“贾老板”也是影片原声音乐的制作人,内地定档10月28日与观众见面,超前北美一周上映。届时观众可以去影院“尝鲜”,享受一场欢乐又感动的合家欢视听盛筵。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