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探杰克2》热映 汤姆克鲁斯全景实拍肉搏上阵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6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阿汤哥和对手打斗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阿汤哥女儿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电影海报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女儿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女主打斗剧照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女主动作照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女主角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找线索图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动作戏

  阿汤哥

  寇碧史莫德斯《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

  汤姆克鲁斯

  汤姆克鲁斯《侠探杰克:永不回头》

  汤姆克鲁斯新作动作劲爆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作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的好莱坞特工动作大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于10月21日全国正式公映,且与北美同步开画。影片由爱德华·兹威克执导,汤姆·克鲁斯、寇碧·史莫德斯领衔主演。《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上映以来以迅猛之势登顶全球票房冠军,在猫眼、格瓦拉等平台上始终保持8.0的高评分,口碑飙升收获观众无数好评。尤其是电影重启复古潮流,回归传统硬派动作片,全程无CG特效等高科技元素,实打实的近身肉搏、飞车枪战令影片更加惊险刺激,更加走心的诠释令《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成为视效动作商业大片中的一股清流。

  “侠探杰克”全场实拍冲击力十足

  阿汤哥上演真实版“速度与爱情”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讲述的是一个冷面英雄的烈火人生,汤姆?克鲁斯饰演的杰克?雷彻营救出遭遇陷害被捕的上校军官(寇碧?史莫德斯饰演),两人历经重重险阻揭开军界毒瘤以军火换毒品的惊天阴谋。其中最令影迷欣喜的是阿汤哥全程亲自上阵的暴力场面,没有酷炫吊炸天的高科技武器,没有刻意的耍帅装酷,有的只是返璞归真的舍命相搏。无论是生死逃亡的追车大战,赤手空拳的贴身肉搏,还是置身于枪林弹雨之中,阿汤哥都亲自上阵,坚持不用替身,是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之一。《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在众多追求特效科幻的动作大片中犹如一股清流,回归传统的硬汉风格,轻而易举的带给观众久违的震撼之感。

  在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中,阿汤哥成功塑造了一个现代版孤胆英雄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阿汤哥本人对杰克·雷彻这个人物十分偏爱,除了实打实的拳拳到肉,最吸引他的便是这个角色不以颜值为卖点,不是只懂拳头的勇士,而是真正的铁血硬汉,更注重内在的思维与判断。尤其是他英雄救美,同红颜知己一起对抗终极大Boss,还有对“女儿”散发的父爱光辉,都令这个人物更饱满、更立体、更接地气。阿汤哥难得展现的硬汉柔情也让影迷们津津乐道,直呼“像阿汤哥这样的好男人,请给我一打!”

  浪子神探获网友点赞口碑爆棚

  侠探夺冠全球票房

  据了解,《侠探杰克:永不回头》自公映以来受到观众的强烈追捧,口碑爆棚,在猫眼、格瓦拉等购票平台上始终保持高评分,猫眼评分8.1,格瓦拉评分8.0,时光网评分7.0,好评汹涌的口碑发酵令电影格外亮眼,《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在全球票房上也是独占鳌头,首周末便以5400万美元拔得头筹,在英国、俄罗斯、印尼等国家也同样是票房冠军。很多影迷和知名影评人也都纷纷力挺,影评人番茄女王这样评价阿汤哥,“阿汤哥宝刀未老,在动作片领域始终坚持不懈的自我挑战和创新,阿汤哥独行在自己的英雄世界,我们需要他时,他就会以最好的姿态出现,厉害了,我的阿汤哥!”。

  影片环环相扣,全程跌宕起伏,除了阿汤哥的铮铮铁骨令观众惊叹,与寇碧并肩作战、惺惺相惜的爱情,誓死护女的感人亲情,更让影迷们看到这个浪子之外的侠骨柔情,侠探“杰克”惩恶扬善的正义感,为爱而战的勇不可当,让网友纷纷称赞。而且较之以往的好莱坞商业大片都是以3D形式呈现给观众,《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此次是以2D及IMAX 2D版本上映,堪称良心之作,网友纷纷点赞,表示“如此超级大片没弄3D圈钱真的是太贴心了,良心之作”。

  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于10月21日开始登陆全国院线热映,与北美同步开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