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首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启动 北京音乐厅迎波兰音乐盛宴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6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大青鸟音乐集团与波兰艺术圈基金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第一届波兰艺术圈中国行”于10月25日正式启动,波兰议会波中问题小组副主席苏斯基、波兰艺术圈基金会主席马耶夫斯基、波兰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蔡梦灵、波中友好协会会长沈兰、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何清、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北京青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大为及波兰著名艺术家等莅临现场,并针对中波艺术文化交流发表讲话。波兰议会波中问题小组副主席苏斯基宣读了来自波兰副总理、波兰文化与民族遗产部部长的贺信!

中国行将覆盖多角度文化内容 即将进行6城巡演

本次波兰艺术圈中国行从音乐、美术、电影等艺术角度以及演出、讲座、展览、电影放映等多种方式出发,多方面介绍波兰当代艺术及艺术家,加深中国与波兰之间的了解,增强中波之间的互动,促进两国艺术家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自2016年10月25日-11月5日,波兰艺术圈中国行将于北京、武强、扬州、上海、大同、天津6个城市展开巡演。

波兰艺术圈中国行仅是开端 青鸟音乐将深化音乐国际化交流

据了解,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北京青鸟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本次活动的中国唯一联合主办方,本次波兰艺术圈中国行仅是北大青鸟音乐集团在国际音乐文化交流项目上的一个开端,青鸟将综合从音乐教育、赛事活动、线上平台建设、线下文化基地建设等角度完成国际音乐交流与国内校园原创音乐孵化相结合的战略布局。早在今年5月10日“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分享会”上,青鸟音乐即针对国际与国内两条线的战略矩阵布局提出产业设想,并确定了“让世界听到梦想”的概念关键词。在问及中国大学生音乐节等国内项目与国际音乐文化交流的结合点时,相关负责人透露,不排除举办“世界大学生音乐节”的可能。同时,在国际音乐文化产品的引入方面,波兰音乐文化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尤其以肖邦钢琴等尤为核心。

波兰艺术圈基金会 创建艺术与科学交汇的空间

据介绍,波兰艺术圈基金会成立于2010年,旨在创建一个艺术和科学交汇的空间。无所不在的“艺术圈”可以帮助我们表现不同的艺术成果,将音乐、戏剧、电影、视觉艺术和新媒体以及其他跨界作品联系起来。在2010年至2016年间,基金会组织了七届欧洲艺术学院和“艺术圈”活动以及七届艺术圈“夏季银幕”电影节。电影节吸引了来自19个国家的艺术家,包括36位专业大师及学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