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孩子》小白娘子跳舞娘 竟搭档佟大为“外孙”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2: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厉害了,长腿白娘子!近日,由00后主演的《白蛇传》成为网上热议话题,在剧中饰演白娘子的童星小樱桃演得像模像样,深受观众热捧。在10月29日晚八点爱奇艺播出的《了不起的孩子》中,小樱桃化身娇媚可爱的舞娘,一双大长腿闪晕观众,引得昆凌赞叹羡慕。此外,她还现场与孟非飙戏,神还原《白蛇传》并在演技上完爆孟非。

  可爱小舞娘魅力四射 小樱桃长腿晃眼霸屏

  小樱桃年仅9岁,就已经在《白蛇传》《老九门》等电视剧中出镜,除了戏演得好,多才多艺的小樱桃还擅长民族舞和爵士舞。登台时她身穿红色舞裙,随着蔡依林的热歌《舞娘》现场跳起舞来矫健灵动。此外,小樱桃坐在沙发上就一览无余的大长腿,旋转跳跃起来更是晃晕了观众,引起辣妈昆凌的羡慕和惊赞。

  一段精彩的舞蹈表演魅力四射,活泼可爱的形象也与她在《白蛇传》里恬静的形象产生了鲜明反差,这也让小樱桃的粉丝能更多方面的了解这位小戏骨。其实,这位在表演和舞蹈上天赋异禀的萌娃从小就接受了方方面面的智力开发教育,两岁起开始画画,三岁时就能认得上千字。不禁让人感叹教育从娃娃抓起的重要性。

  还原《白蛇传》 小樱桃演技完爆主持人

  与小樱桃携手走上舞台的还有浑身上下都是戏的吕云骢。这位6岁的小朋友大有来头,他可是佟大为的“外孙”。其实,这位“星三代”参演过《陆垚知马俐》《周末父母》等影视作品,在即将上映的电影《外公芳龄38》里还与佟大为同台演戏,扮演佟大为的外孙。这次登上《了不起的孩子》的舞台,佟大为和陈妍希都十分支持骢骢。孟非还现场认亲,说骢骢和佟大为的脸型和神态极为相似。

  小樱桃因为《白娘子传奇》而爆红,她和吕云骢现场还扮演了白娘子与许仙,当小白娘子和小许仙互诉衷肠时,观众也感受到两位小演员的投入并献上了掌声。孟非还在这段《白娘子传奇》中扮演一位角色过足了戏瘾,他念着不流利的台词分外跳戏,现场也是欢笑不断。

  小樱桃在演技上完爆孟非看点不断,本期节目还有三位高能儿童为观众带来欢乐和精彩表演。本周六(10月29日)晚八点,由爱奇艺和远景影视联合出品的《了不起的孩子》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延续欢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