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伟《和女人的战斗》 片场“吵架”要飙英文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7日 10: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和女人的战斗》王伟、王耀庆、赵今麦海报拍摄花絮.

  《和女人的战斗》王伟、王耀庆、赵今麦海报拍摄花絮.

  都市情感职场大戏《和女人的战斗》正在青岛热拍,这部汇集了王耀庆、于明加、梅婷、朱丹、王伟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剧集未播先火,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实力女星王伟变身剧中作女陈晓玲,和剧中前夫王耀庆上演许多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王伟坦言这部剧集挑战大,还要用英文吵架,让人忍俊不禁。

  王伟“宅女”变“作女”,《和女人的战斗》化身惹祸前妻

  实力女星王伟曾在《金水桥边》《猜拳》等众多热门影视作品中为观众奉献过众多精彩人物。此次,王伟在《和女人的战斗中》扮演陈晓玲一角,是王耀庆饰演的张红星的前妻。剧中的陈晓玲十分单纯天真,有些冲动短视,而且还“有些作”。在接受采访时,王伟也直言:“这个前妻呢可能有点作,有点能惹事,惹出了一些啼笑皆非的麻烦事。”然而在现实生活中,王伟却坦言自己是个宅女,她表示:“我生活中比较宅,因为金牛座比较喜欢宅在家里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所以这次演陈晓玲对我来说反差还是比较大的,而且之前演的角色大多数也都不是这个类型的。”王伟透露,之所以选择这个人物,其实就是因为反差大,为了给自己一个挑战,“因为这个剧本我是很早拿到的,在众多人物中,最终我还是想挑战一下这个不一样的陈晓玲。”

  大赞“前夫”王耀庆,用英文吵架吵得很“癫狂”

  拍摄《和女人的战斗》对于王伟来说是一场不小的挑战,而这次的演出经历也让她收获不小。她也在采访中细数自己的突破:“首先在人物造型上,因为陈晓玲是在美国闯荡多年的芭蕾舞演员,但我本身没有学过舞蹈,为了让她在气场上有些相似,我做了很多准备,比如学习健美操,练习形体。其次,在台词上,因为剧中人物的英文很好,戏中英文的对白比较多,有很多英文的戏,吵架都是全英文的,确实挺大难度的,但是对口语增长蛮大的。”王伟甚至笑言,在剧中,自己用英文吵架吵得很“癫狂”。

  作为戏里的离婚夫妻,王伟和王耀庆在剧中有不少的对手戏,也看点十足。二人在戏里纠葛不断,发生了许多爆笑趣事,而对于搭档,王伟给予高度评价:“我觉得他蛮有意思的,虽然他常常说自己很无趣,但无趣只是表象,内心的话我觉得他还是蛮有意思的一个人。”而谈起合作,王伟表示:“我们的合作感觉非常好。他是一个很有涵养,也很会照顾人的人,是一个很好的拍档,而且我们在拍戏过程中也碰撞出很多的火花,因为在戏里,我们俩有很多场比较搞笑的戏,挺好玩的。”除了在戏里有不少搞笑场面外,就连在拍摄宣传照片时王伟、王耀庆与剧中的女儿也逗趣十足,三人搞笑卖萌,欢乐多多,诙谐又和谐的气氛感染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也让人们对他们在戏中的表现充满期待。

  电视剧《和女人的战斗》由毕鉴威担任编剧,实力导演潘戍午执导,由实力演员王耀庆、于明加、梅婷、朱丹、王伟、奚美娟、张晨光、张瑶、李歌、陈丽娜、耿乐、石天琦、公磊、刘迪妮、哈斯高娃、王浩钧、陈晓晓、陈家伦、黄晖翔、红花、任伟、李一锋、梁宝羚、张雪琪、张建国、高淦、赵今麦、刘向卿、赵一铭、李依馨、万雪莹、柯国庆等联袂主演。由东阳欢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欢乐源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欢乐海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青岛市广播电视台(集团) 、陕西文化影视传媒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公司)、 北京华扬盛威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杭州银行、天合国际影业有限公司、海博天成(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