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真正“爱情动作戏”?《爱上试睡师》今冬上演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7: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丹尼斯·吴和试睡员回归自然,找到最初的自己

丹尼斯·吴竟然倚强凌弱?

丹尼斯·吴为事业大秀肌肉

丹尼斯·吴与试睡员产生误会

丹尼斯·吴愿赌不服输

  近日,由上海小康时代电影有限公司、晶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的《爱上试睡师》,又爆出了一系列对抗剧照!这部讲述新兴职业试睡员的时尚爱情片,居然也有如此“激情”的时刻。照片中丹尼斯·吴大秀肌肉,但就是这样的完美身材居然输给了一个区区试睡员!真是word天呐!还有丹尼斯·吴西装革履禁欲系,真可谓名副其实的“爱情”与“动作”,这让人对丰富而曲折的剧情更加期待。

  玫瑰面包都想要?一念之差事业陷危机

  当你躺在床上,卸下白天所有的防备,躺在心爱的人身边进入梦乡的时候,只有真正心灵契合、彼此相爱的两人才会在此时还惦念着对方。但是,身为试睡员的罗潇潇作为酒店行业标准的检测者,其身份应该对酒店管理层保密,同时秉承公正无私的原则,为普通大众提供消费指南。若是与酒店经理人掺杂私人关系,不仅会丧失客观视角,而且很可能危及她试睡员的事业。电影人物法则之一:总要将人物置于矛盾与困境中。而矛盾发展,困境解决的过程,就是情节推进的过程。看一看《爱上试睡师》能不能为职场女性提供平衡事业与爱情的解决之道呢?

  爱情未来太缥缈?一言不合用手来解决

  剧照中从睡梦中清醒的两人虽亲密无间,但彼此看向不同的方向,仿佛各怀心事。而现实中又有多少同床异梦的夫妻和情侣呢?物理距离可以被缩短,但当情人间出现心里的裂痕,又该如何修补?《爱上试睡师》中,不知道是怎样的一言不合,让原本彼此依赖的恋人在拳击擂台上缠斗不休,而且似乎聂玄处于弱势地位 。情欲、汗水和力量,我们的困境,能否在最原始的荷尔蒙驱动下,得到解决?抑或仅仅是一种发泄?

  《爱上试睡师》今年冬天强势登陆全国院线。当事业遭遇爱情,若不能共存,请暂时放下理智地权衡取舍,先来一场最原始的对决吧!

推荐阅读 爱情 | 爱上试睡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