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演技考核 “影帝与榴莲”大戏开演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们觉得谁屁股下没有坐榴莲,请亮牌。功必扬两票,一日代表一票,田原皓一票,YOYO一票。”大左统计出票数。在《非正式会谈》的录制现场,“谁是影帝”的游戏正在进行中,大左右手边的六位代表中有五位的屁股底下放着浑身带刺的榴莲,只有其中一位放着纸盒。剩下的五位代表需要投票找到唯一没有坐在榴莲上的代表。到底是谁实打实地坐在榴莲上,又是谁只是单纯的配合表演呢?

《非正式会谈》考演技 “影帝与榴莲”大戏开演

  “谁是影帝”代表们臀部与榴莲亲密接触

  游戏总共设计了两个环节,第一轮中“演戏方”各自阐述自己坐在榴莲上的感觉,第二轮由“观众方”指定某位成员做出指定动作用以佐证其判断是否正确。

  得票最多的功必扬脸色铁青,双手撑着椅子丝毫不敢往下坐,隔着屏幕都让人感觉到了难以言喻的痛楚感。田原皓和左右的现场表现形成巨大反差,田原皓一脸懊悔地说:“早知道多穿两层内裤了!”反观左右,满脸淡定地称自己是专业的演员,观众们想看淡定还是痛苦自己都能来。

《非正式会谈》考演技 “影帝与榴莲”大戏开演

  功必扬现场面露难色

《非正式会谈》考演技 “影帝与榴莲”大戏开演

  田原皓自嘲“应穿两层内裤”

《非正式会谈》考演技 “影帝与榴莲”大戏开演

  左右赞自己是专业演员

  第二环节中,华波波看着左右的淡定脸,忍不住发难:“左右,你能把手放在屁股下坐着吗?”左右迅速照做,表现得毫无难度。左右一旁的钱多多更是表演了超高难度动作。应会长大左的要求,多多在所有人的注视下,把两条腿都摆上了会议桌。面对钱多多如此“豁出命去”的演技,所有人再一次陷入了疑惑。

《非正式会谈》考演技 “影帝与榴莲”大戏开演

  钱多多完成高难度动作

  在这一众臀部与榴莲亲密接触的代表里,到底谁是影帝,可以瞒天过海笑到最后?欲知详情,快来观看10月28日晚21:20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看臀坐榴莲的代表们会用怎样的“酸爽”表情完成高难度动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