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脑残粉》超前点映 宝莱坞之王左右互博演技获盛赞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7日 19: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0月27日,由印度著名男演员沙鲁克•汗主演的动作悬疑大片《脑残粉》在京超前点映。到场的观众对沙鲁克•汗一人分饰两角,左右互搏的精湛演技纷纷给予盛赞;此外影片中上天下海,横跨亚欧大陆的连场追逐动作戏码,也让观众大呼过瘾,认为本片的阵仗与素质完全不输好莱坞大片。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讲述了一段粉丝与偶像之间惊心动魄的故事。一位平凡的网吧小老板高瑞夫,从小就是超级巨星阿利安•坎纳的脑残粉,也因长相酷似后者而被称为“小阿利安”。为了达到见偶像一面的目的,高瑞夫一路逃票来到孟买,并把对自己偶像出言不逊的某影星痛打一顿,并录下视频,当做送给阿利安的生日礼物,不料阿利安对此非常生气并报了警……谁料此举导致了不可预见的严重后果,高瑞夫粉转黑展开一场疯狂的报复计划。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脑残粉》超前点映

        在前不久刚公布的2016年全球十大男星排行榜中,沙鲁克•汗位居第八名,出道28年以来,沙鲁克•汗以帅气的外表,敬业的精神和出众的演技深受印度以及全球影迷的喜爱,被好莱坞金球奖组委会誉为“宝莱坞之王”。2010年《我的名字叫可汗》,2013年《新年行动》等多部由沙鲁克•汗主演的电影,都曾引进国内上映,并取得不错的票房与口碑。更为难得的是,他并没有因此固步自封,而是更加锐意进取,挑战演技。

        作为一部悬疑动作大片,沙鲁克•汗在《脑残粉》中有大量惊险动作戏码,他不惧艰辛,全部亲身上阵演绎,影片外景地横跨欧亚大陆,伦敦、克罗地亚、印度孟买、德里多地取景,特别是其中一场阿利安与高瑞夫在克罗地亚极具地方特色的屋顶上打斗,阿利安凌空飞跃,横抱高瑞夫,将他撞回屋顶的惊险动作,很有好莱坞动作大片的风范。

         同时,在影片中,借由特效化妆和CGI技术,沙鲁克•汗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镁光灯下的超级巨星,另一个则是痴迷偶像的年轻宅男。除了在面容上巨大的差异之外,在人物动作细节和微表情设计方面,沙鲁克•汗也很下了一番功夫。高瑞夫的忐忑、狂热与粉转黑后的疯狂,超级巨星阿利安的从容大气和刚直不阿。两个角色都栩栩如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点映现场,大多数观众一开始都没能认出年轻的高瑞夫也是由沙鲁克•汗出演,在得知这一真相后,纷纷惊呼,对他的演技盛赞不已。

         《脑残粉》由印度YRF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将于11月2日,沙鲁克•汗生日当天,全国隆重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