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情深义重是罗晋《锦绣未央》的打开方式之一?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锦绣未央》开播在即,据已曝光的片花剧透来看,男主拓跋浚貌似是个情深义重的好少年。他初一亮相就是射令牌展轻功救万民,一副“我很厉害”的样子。对感情,他更是放言道:“只要她在我身边,哪怕与全天下人为敌又如何?”,“权势、江山,对我来说都抵不过她的一笑容”,真是气吞山河的霸气啊! 不过放此豪言者,多是在感情遭到磨砺之时,从片花中还可见他一度身陷囹圄,为情所伤,看来拓拔浚要在编剧的摧残下经历好一番纷争和情劫了。

  剧照中,罗晋身着偏少数民族类的服装,锦衣华服,英气不凡霸气外露,君王之像跃然纸上,但也不要轻易被“照骗”,作为“皇三代”,拓跋浚的打开方式肯定不只这一种。按理说从小长在深宫,锦衣玉食的生活早已习惯,但他却保持了难得的单纯,早早的就开始浪迹江湖,一心想过着“闲云野鹤依山傍水有至亲有至爱”的幸福生活,这是什么精神?大概是久在樊笼里,幸得返自然吧。当然,作为有钱有型有母妃有皇爷爷的拓拔浚来说也有足够的资本如此有追求。

推荐阅读 罗晋 | 拓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