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非正式会谈》惊现“送礼门” 大左怒斥后期导演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6年10月27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非正式会谈》第0045次会议中,大左对着镜头怒目而视,斥责道:“后期导演你们是缺日本化妆品吗?”浑然一副要隔着镜头要和后期师傅宣战的样子。而引起会长大左如此震怒的始作俑者,竟是阔别会谈桌两个月后刚刚回归的日本代表YOYO。

  大左向后期导演宣战

  本期会谈中,众位嘉宾聊到“通过人脉关系从而让自己得到便利”这一话题时,先由来自澳洲的一日代表黎昕介绍了自己“通过朋友介绍而获得酒庄生意”的故事。随后大左便向众人十分神秘地说道:“接下来的这个故事一定会让你们咬牙切齿,深恶痛绝。”杨迪也在一旁附和道:“我在化妆间听到这个故事的时候我都拍手叫绝。”大左十分生气地就此事给出了“卑鄙”的评价,随即点出了此次事件的主人公YOYO。

  据YOYO介绍,自己在五月份的时候前往武汉参加自己好朋友的婚礼,而正好湖北卫视的大本营也在武汉,于是自己就想去看看。“但是转念一想,空着双手去又不是太好,所以我就带了一些日本的化妆品去。”讲到这里,机智的大左从中发现了一丝漏洞:“他人在武汉,猛然一时间觉得自己不带什么东西不好,于是就凭空多出来很多的日本化妆品。”言下之意YOYO此次来到湖北台其实早有预谋。听到自己的秘密被拆穿,YOYO在现场面露一丝尴尬。

  现场被戳穿,YOYO面露尴尬

  而更为重要的是,YOYO送礼的地点并不是节目组的其他部门,而是后期机房。不仅如此,他还加到了剪辑导演的微信。在现场展示的往期节目片段之中,短短一分钟以内关于YOYO的反应镜头竟达8次之多。在场的其他代表纷纷表示不平,和YOYO一样身为《非正式会谈》元老的功必扬等人纷纷表示自己也要加后期导演微信。

  往期回顾,YOYO镜头超多

  面对众人质疑,YOYO开启“甩锅”模式,称节目中自己的反应镜头多并不能怪自己,而是在场其他嘉宾的状态不到位,这才引发了大左拍案而起怒斥后期导演的一幕。受到YOYO“嘲讽”的大左申诉道:“他的反应镜头居然比我还多。”

  同样身陷“送礼门”的还有一向招人喜爱的田原皓,欲知详情如何,就请关注本周五(10月28日)晚21:20播出的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

推荐阅读 大左 | YOYO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