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特工剧情震撼人心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3: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汤姆克鲁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和美国天空之舞制片公司,联合上影集团,华桦传媒出品的好莱坞特工动作大片《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于10月21日全国正式公映。影片作为汤姆 克鲁斯2016年唯一一部银幕力作,自上映以来,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不仅在猫眼、格瓦拉等平台上有着8.0的高评分,知名影评人也纷纷力挺。尤其是汤姆 克鲁斯回归传统硬派动作片,再现经典硬汉形象,没有刻意的耍帅装酷,没有用颜值当噱头,而是用拳头真正的去搏杀,阿汤哥宝刀未老,事必躬亲的完成所有惊险格斗场面,成为区别当下靠特技打天下的动作片的一大卖点。

  靓汤正义出击战斗力爆棚

  铁血搏击上演最强格斗赛

  汤姆 克鲁斯在电影《侠探杰克:永不回头》饰演浪子侠探杰克 雷彻,为救战友单枪匹马闯入监狱,为保护从天而降的女儿免遭伤害拼尽全力,冒险爬楼肉搏歹徒,为揭开军队高阶以军火换毒品的惊天大阴谋,他又上演惊险刺激的近身搏击、正面肉搏,阿汤哥敢打敢拼、重情重义的硬汉形象再度燃爆。一边是不断升级的飙车枪战燃烧荷尔蒙,一边又是极限烧脑抽丝剥茧揪出幕后黑手,环环相扣、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让影迷大呼过瘾,纷纷点赞。

  影片中阿汤哥一身黑衣夹克,干练简洁,尽管年过半百,但是颜值在线,本就是一个帅气逼人的美男子,明明有颜值,却偏偏靠实力。电影中,所有的动作戏都是阿汤哥亲自搏命上阵,尤其是片中从房顶纵身一跃以及厨房近距离枪战那几场动作戏,他都拒用替身,高危动作画面中依然表现的利落敏捷,阿汤哥为观众们展现了一个最真实的城市孤胆英雄,敬业精神令人钦佩。

  阿汤哥硬汉形象威武逼人

  新作票房口碑节节攀升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自10月21日上映以来收获国内观众诸多好评和不俗口碑,在猫眼、格瓦拉等购票平台上,《侠探杰克:永不回头》的观众评分始终保持在8.0以上,首周末更是以5400万美元坐稳全球票房冠军的宝座。不少观众给出五星的评价,“这一部相比拳拳到肉的动作戏外,更多了精明睿智的头脑风暴,这次不知又有多少迷妹们被阿汤哥圈粉!”,“阿汤哥每个年龄段演的电影都有着不同的迷人魅力,这部《侠探杰克:永不回头》更是证明了我汤宝刀未老”。

  阿汤哥重塑的“杰克雷彻”这一硬汉形象,也同样受到国内很多知名影评人的赞赏,影评人醉卧浮生称赞电影表现了一抹“牛仔”的不羁风情,“不同于伊森 亨特酷炫吊炸天的高科技武装到牙齿,阿汤哥另起炉灶的《侠探杰克:永不回头》重启复古潮流,硬派传统动作片的逆流让他有着一抹西部牛仔的即视感”。娱评人小爱称《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展现的是阿汤哥的侠义人生,“在阿汤哥这个年纪依然玩命不止,这个越老越有魅力的男人真的给人一种嗜血的快感”。

  《侠探杰克:永不回头》已于10月21日全国正式上映,且与北美同步开画。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