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年北京市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发布

文化艺术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10月27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月25日,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承办、光明网协办的“2016年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发布活动”在光明网演播室召开专场发布会,发布了《军旅长歌》《守望》等20部网络文学原创入围作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出版处处长郑俊斌等出席活动,并为入选作品代表颁发证书。

  2015年,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开展了网络文学推优活动,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今年6月,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在充分吸取首届活动的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开展第二次网络文学推优活动。活动面向全市网络文学网站征集作品,从作品的导向、思想内涵、经济效益、创新性、IP运营情况、用户关注度、获奖情况等评价维度,组织专家进行初评、复评、终评,最终从17家网络文学出版单位上报的73部作品中,选拔出了20部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发布会后,杨烁及部分专家评委和获奖作者做客光明网直播间,进行了在线访谈。杨烁表示:“今后将着力从把握网络文学的正确导向、加速推进网络文学原创精品创作等方面重点推进,力争把北京打造成全国网络文学创作中心和IP转化中心,加快跨媒体融合。”

  光明日报北京10月25日电(光明网记者付双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