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娘道》热拍 剧中实力派青年演员大盘点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7日 10: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1:于毅:一人分饰两角

  图1:于毅:一人分饰两角

  近日,由郭靖宇编剧并执导的母爱传奇大戏《娘道》物料频出,令粉丝们惊喜不断。从已曝光的剧照和角色设定来看,该剧除了云集了岳丽娜、于毅、张少华、史可、杨昆、倪虹洁、黑子、王绘春等重磅演员之外,刘智扬、肖茵、马赫、信鹏、贾宏伟、赵晓苏等青年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更是为这部剧加入了新鲜的血液。

  于毅:一人分饰两角

  话剧出身的于毅,功底扎实,演技了得,更是时刻秉持“戏大于天”的表演理念。为了演绎出角色心底更丰富的层面,于毅潜心浸入角色不断“入戏、出戏”,只为能完美诠释出角色内心的挣扎,乃至阴暗面。此次在《娘道》中,于毅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出生大户人家,但性格命运迥异的孪生兄弟,与女主角岳丽娜上演一出曲折揪心的爱恨故事。

  刘智扬:挑大梁出演反一

  无论是《我们的法兰西岁月》中风华正茂的李富春,《打狗棍》中的“白眼狼”白金柜,还是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中的呆萌的暖男夏冬青,刘智扬都以其扎实演技将角色塑造的有血有肉,深受观众喜爱。此次在《娘道》中,刘智扬挑大梁出演大反一时少卿,是一个狠得下心,夺得了兄弟之妻的腹黑男,但也是一个遇到自己心爱的女人,便能立即化为绕指柔,全心全意付出的新派好男人。

  马赫:演绎痞气仗义佘队长

  曾在《红娘子》《打狗棍》《勇敢的心》等多部高收视的大戏中有着精彩表现的演员马赫,此次在《娘道》中饰演的佘队长,不再有早前反派人物中的阴狠毒辣,反倒添有一份痞气在内,再加之剧中人物复杂的身世背景,整个角色可谓看点十足。据悉,该角色是编剧郭靖宇为马赫量身定制的,定妆照一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信鹏:出演副官圆军装梦

  作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员,信鹏的表演张力十足,戏路宽阔,能在硬汉型男和卖萌暖男之间无缝切换。此次在《娘道》中,信鹏出演保卫团长副官高棒子,一圆儿时军装梦。提及剧中角色,信鹏直言“穿上军装就很开心”,雀跃欣喜心情可见一斑。

  贾宏伟:重塑勇猛、义气的英雄形象

  贾宏伟因《火蓝刀锋》中的“柳小山”一角被观众熟知,剧中塑造的“不服输、不放弃”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在《娘道》中,贾宏伟饰演隆延宗(于毅饰)的大师兄,剧中将有着大量的打斗戏份,重新塑造出一个勇猛、有义气的英雄形象。

  赵晓苏:“话剧小王子”转战荧屏

  赵晓苏大学毕业后便进入戏剧行业,曾为孟京辉戏剧工作室演员及执行导演。其中,他与陈明昊合作的话剧《巴巴妈妈》在首届乌镇戏剧节“青年竞演”单元夺冠。转战荧屏的他,出道即受重用,先后参演了《英雄祭》、《我爱男保姆》、《舒克的桃花运》等电视剧,此次在《娘道》中,赵晓苏饰演成年后的猴崽子。

推荐阅读 娘道 | 岳丽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