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神》陈伟霆暖心“助播” 与李元一甜美合唱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3: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的《Hello!女神》节目中,9位女神迎来了城堡毕业典礼,人气男神陈伟霆也到场助阵,为女神们送去惊喜。

《女神》陈伟霆暖心“助播” 与李元一甜美合唱

  陈伟霆准备烛光餐

  《Hello!女神》9强诞生后,经历了49天的城堡密集训练,受过委屈,也逐渐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昨晚(26日)8点,在腾讯视频播出的节目中,9位女神迎来了城堡毕业典礼,人气男神陈伟霆也到场助阵,为女神们送去惊喜。在昨晚的节目中,蒋雪菲在最后的直播秀中,票数一路上涨,最终获得了49天直播人气女神。

  陈伟霆暖心“助播”体贴工作人员获封优质偶像

  在昨晚的节目中,陈伟霆作为《Hello!女神》城堡毕业典礼的男神出现,为9位女神完成心愿。一身酒红色西装,耐心地斟酒、摆台,贴心地为不喝酒的女神准备清水……一系列细心地举动迷倒在座所有迷妹,女神们纷纷表示:“佛爷好温柔好体贴,越来越喜欢了,酒窝杀完全招架不住!”。

《女神》陈伟霆暖心“助播” 与李元一甜美合唱

  全能男神陈伟霆还作为“助播”男神,为女神们最后直播秀拉票。每当有女神排名靠后,陈伟霆便会出现,给予她们鼓励。不仅贴心的帮助陈姝君调音,更与李元一现场合唱了一段《喜欢你》,富有磁性的嗓音,不需要修音便已秒杀众人。

  被女神请教“拍戏是否会尴尬或笑场”时,陈伟霆满脸认真:“如果你尴尬或笑场,你想想现场的工作人员,他们比我们更辛苦,如果我们耽误了,就意味着大家要更晚收工。”充满敬业精神的回答,让陈伟霆的魅力值更上一层楼,许多网友都感叹,“如果我也能遇到这么好的工作伙伴,能省多少事啊!”陈伟霆可谓是这个时代难得的优质偶像,专业、职业、敬业,认真工作的态度不仅收获了同行的赞誉,也为喜爱他的观众树立了良好的楷模!

  蒋雪菲获49天人气女神众女神真情告白感动网友

  49天的城堡生活,历经情智商、勇气、颜艺、生活技能、演技等全方位考验,9位女神承受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她们曾哭过、抱怨过,但更多的,是一点点地成熟和蜕变。49天后,她们的综合素质都在不断提升,不仅面对镜头不再紧张,才艺也有了质的飞跃。

  经过最后一次直播拉票,蒋雪菲票数一路上涨,成为了49天直播人气冠军。公布结果的那一刻,蒋雪菲兴奋又惊讶,但更多的,还是对节目的感谢,“特别感谢大家,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不管怎样,大家尽情唱吧、跳吧,不用太过在意他人的看法。”

《女神》陈伟霆暖心“助播” 与李元一甜美合唱

  即将离开女神城堡,原本兴高采烈地9位女神,回到房间后都沉默了,静静地望着房间里的一切。粉丝送的礼物,女神们希望全部带走,曹婉瑾扒着房门口的数字牌大叫“这个牌子拆下来,一定要快递给我啊!”网友们纷纷在弹幕上留言“CDD太逗了,本来都要哭了,被她一闹就忍不住笑了。”

《女神》陈伟霆暖心“助播” 与李元一甜美合唱

  节目的最后,每位选手都红了眼眶,真情告白。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让隔着屏幕的网友也感慨良多:“看着这些女神一路走来,真的像她们说的一样,有了许多变化,未来加油!”、“原本为了佛爷来看的,突然发现这些女神好可爱,准备去恶补前几期。”

  《Hello!女神》城堡毕业典礼虽已结束,但女神们的梦想之旅还在继续,11月1日19:30,女神出道盛典将于北京水立方举行,届时,熊猫直播平台、腾讯视频将进行全程直播,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女神 | 合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