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钢锯岭》首斩国际大奖 梅尔吉布森再获最佳

电影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年10月27日 12: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血战钢锯岭》海报

  《血战钢锯岭》海报

  据好莱坞权威媒体 The Hollywood Reporter报道,第20届好莱坞电影奖颁奖盛典将于11月6日在比佛利希尔顿饭店举行。近日,又一重要奖项揭晓,梅尔·吉布森凭借史诗战争大片《血战钢锯岭》拿下最佳导演奖,此番夺得有着“奥斯卡奖风向标”之称的电影专业奖项,也助力梅导时隔二十一年后再度向小金人发起冲击。

  梅尔·吉布森此前曾凭借电影《勇敢的心》一举夺得了包括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在内的五项大奖,是好莱坞专业电影人眼中举足轻重的重量级导演。在蛰伏十年之后,梅导携诚意之作《血战钢锯岭》浴火归来。影片改编自二战上等兵军医戴斯蒙德·道斯的真实经历,聚焦激烈残酷的冲绳战役,讲述戴斯蒙德·道斯坚定地拒绝携带武器上战场,赤手空拳救下75人生命的传奇故事。演员方面亦是黄金阵容,由“超凡蜘蛛侠”安德鲁·加菲尔德联袂“阿凡达”萨姆·沃辛顿领衔主演。

  《血战钢锯岭》曾三度征战国际电影节,国际媒体和知名影片人在展映后均给出高度评价,称赞影片不仅有真实残酷的宏大战争场面,还有在战争衬托下极其纯洁和真挚的浪漫爱情故事,连一向挑剔的烂番茄网站新鲜度也高达94%。而此次梅尔·吉布森拿下好莱坞电影奖最佳导演奖,也在热门颁奖季前夕,为个人和影片双双冲击奥斯卡小金人打响了前战,成为有力的竞争者。

  据悉,《血战钢锯岭》北美将由狮门影业负责发行,即将于11月4日上映,一周后与李安的冲奥新片正面交锋。而作为《血战钢锯岭》的全球联合出品方,熙颐影业Bliss Media对影片寄予厚望。中国观众或有望与这部震撼心灵的好莱坞巨制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