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夏梦狂诗曲》海报剧照双首曝 张翰极致开撩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6年10月28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夏梦群像海报1028

  夏梦群像海报

  日前,国内首部音偶剧《夏梦狂诗曲》再次强力发声,以一张在人潮涌动中为爱驻足的群像海报拉开“夏梦交响乐”的新序曲。在光影流动的人潮里,五人伫立中心,充满深情的双目似在诉说着各自内心埋藏的故事,神秘的仪式感油然而生。此外,首度曝光的一组张翰饰演的男主角夏承司的个人剧照,也给苦苦等待的网友和粉丝们不小的惊喜。

  五大主演造型轻奢唯美 “匠心”大剧带来视觉冲击

  众主演造型惊艳,款款深情的双眼传达出“让音乐唤醒爱”的信念,别致的海报风格让人颇为亮眼。男主角们身着灰黑系西装,尽显成熟、睿智的绅士风范。夏承司(张翰 饰)一身利落西装彰显大气沉稳,霸气精英的气场扑面而来。张翰亲自设计的耳钉也成为人物的点睛之笔,造型让人耳目一新。为音乐梦想执着的裴诗(高俊熙 饰)一袭艳红色收腰礼服,优雅的造型勾勒出女主角的楚楚动人。柯泽(朱一龙 饰)的黑色暗格西装在光影下显得挺立有型,明亮的白色衬衣似乎凸显出角色内心的纯善,他与敢爱敢恨的夏娜(宋轶 饰)上演了一幕幕跌宕缠绵的爱情。森川(朱梓骁 饰)一身黑色西装搭配藏蓝色高领也为其剧中的人物性格添上一抹神秘,引人猜想。女主角们以极具中国色彩韵味的红色系为主调,将东方女性柔美的线条展现得淋漓尽致。灰黑系与火热系形成鲜明对比,也无形暗示着剧中音乐与爱情的激烈碰撞,带来震撼的视觉冲击力。此外,女主手中别具一格精致的白色小提琴在海报中也颇为醒目,作为重要故事线贯穿始终,令人也不由想细细品味一番。不难看出,海报中独具“匠心”的人物着装、场景布置,元素设计,以及高级定制的白色小提琴,都发挥着十足的吸引力,体现出制片方的精心、匠心和用心。

  首度曝光男主单人剧照 张翰化身精英男极致开撩

  本剧是张翰从演员跨度到制片人行列的首部作品,身兼制片人与男主角的双重角色。与海报一并爆出的还有张翰在剧中饰演的男主角夏承司的一组单人剧照。剧照中,奢华考究的家具陈设,温馨雅致的房间布置,以及背后陈列着的优雅精致的小提琴,都与夏承司的人物性格和喜好相辅相成。照片中的张翰眼神忧郁温暖,突破了以往塑造的人物形象,让粉丝们对剧的播出充满期待。

  剧中,张翰饰演的沉着冷静,追求完美的夏承司,虽与父亲所期望的方向截然相反,却实际上一直为家人和事业劳心费神,并一直默默尽力保护自己心爱的人,可谓满分精英暖男。张翰的暖男属性也同样延续到戏外,在剧组里也尽心尽责,剧组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称“翰哥有常请大家吃东西,也十分照顾其他演员,真的很暖,很贴心。”

  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由芒果TV、时悦影视、刚泰影视、张翰工作室联合出品,在舆论热潮下,致力于打造“轻奢剧”的时悦影视将会为偶像音乐剧《夏梦狂诗曲》注入更多的活力,呈现上一场音乐与爱情的邂逅盛宴。

推荐阅读 张翰 | 剧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