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欢乐好声音》斯嘉丽约翰逊化身摇滚女孩

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手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今日发布一组创意十足的配音明星推广图,在片中献声的多位大咖马修·麦康纳、斯嘉丽·约翰逊、瑞茜·威瑟斯彭与塔伦·埃格顿等人与他们的角色一起亮相。明星们配合各自角色特点的“带妆”造型与片中可爱的人物格外搭调,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和角色月伯乐一样,一身礼服翘腿坐在老板台后;而斯嘉丽·约翰逊则一身劲装,尽显摇滚女孩的不羁;在《王牌特工》中有亮眼表现的塔伦·埃格顿则变身钢琴王子,和自己的角色一起深情亮相。
 
   《欢乐好声音》由曾创作过《神偷奶爸》、《小黄人大眼萌》、《爱宠大机密》等卖座影片的资深动画团队打造,并由《银河系漫游指南》、《兰博之子》的导演加斯·詹宁斯担任编剧并执导。影片在结束不久的多伦多电影节上口碑爆棚,在国外知名影评网站烂番茄网的新鲜度更是高达88%。
 
   除了本身品质令人充满期待,影片配音阵容更是星光闪耀。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以及青春偶像塔伦·埃格顿等都会为角色献声,并亲自演唱片中多首歌曲。
 
   据悉,《欢乐好声音》将于今年12月21日圣诞节档登陆北美,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推荐阅读 摇滚 | 欢乐好声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