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李小冉《嘿,孩子》犀利霸气 这个主播不好惹

电视 来源:腾讯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小冉《嘿,孩子》犀利霸气  这个主播不好惹

  李小冉《嘿,孩子》海报

李小冉《嘿,孩子》犀利霸气  这个主播不好惹

  李小冉剧照

  近日,由杨亚洲执导,李小冉、蒋雯丽、郭晓东、刘天佐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嘿,孩子》开播在即,诸多关于该剧的剧照以及幕后花絮陆续曝光。李小冉在剧中饰演贾元元,是一名电台女主播。在日前曝光的海报中可以看出,这次她所诠释的角色是一位极其干练的职业女性,作为一名主播,她更是金句频出,常常让人拍案叫绝。

  电视剧《嘿,孩子》以时下都市夫妻的生子问题为聚焦点,讲述了方家三位儿女被大家长督促催生后,不得不展开生子大作战的故事,每对夫妻因为“孩子”也闹出了不少问题。李小冉此次在剧中饰演的贾元元是方家二儿媳,本就有着丁克想法的她,一方面要面对事业危机,另一方面又要应付老人的催生,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又因为“假孕”引起了一场不小的风波。

  此前曝光的剧照中,李小冉不但造型是典型的事业女性,她更是将主播言辞犀利的职业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一些话也被被网友奉为金句,如:“女人的智商每高出常人15分,想要孩子的冲动就减少25%。”在拍摄的幕后花絮中可以看到李小冉与剧中的“另一半”发生了不少纠葛,而她自己也表示:“之前还是没有演过类似于这样的人物。”

  据悉,该剧将于1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推荐阅读 孩子 | 李小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