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海洋奇缘》炫目视效亮相 角色激萌爆笑引爆期待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傲娇“半神毛伊迎战

少女莫阿娜“驯服”半神毛伊

少女莫阿娜与半神毛伊同舟共度欢乐同行

少女莫阿娜与半神毛伊一路上演闹剧

夕阳下的少女莫阿娜温柔望向远方

  由中影/华夏发行、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制作、迪士尼影业出品,《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海洋奇缘》(Moana)日前宣布定档11月25日,同步北美公映。同时曝光的定档预告和海报收获了大波好评。炫目的视效营造出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神奇冒险世界,而片中萌趣十足的主角与动物玩伴形象也同步曝光,自带笑点与萌点,引爆期待值。

  《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原班人马打造

  炫目视效引爆五星+期待

  《海洋奇缘》作为迪士尼动画工作室出品的第56部动画作品,也是迪士尼影业2016年动画电影收官之作。影片讲述了一位充满冒险精神的少女莫阿娜,为拯救她的族人踏上冒险旅程,旅途中与半神毛伊结伴而行穿越海洋,在努力完成前所未有的冒险探索过程中,一起找回遗失的自我并得到成长。

  随着预告的发出,影片中精妙绝伦的视觉特效也震撼亮相,令人惊艳。逼真的水体特效、鲜活灵动的角色形象、自由穿梭的海豚向导、还原度极高的大洋洲热带海岛风情,让人仿佛进入了奇异唯美的梦境;而毫不留情的狂风骤雨,咆哮而来的凶猛巨兽,碾轧海平面的椰子军团战船,黑暗中古老神秘的传说,又为观众营造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神奇冒险世界。不少影迷留言评论“提前预留五星+期待”。

  如此极致的视效正是来自一支十分精良的幕后制作团队。影片由曾经创造《小美人鱼》、《阿拉丁》、《公主与青蛙》等多部迪士尼经典动画作品的罗恩·克莱蒙兹(Ron Clements)、约翰·马斯克(John Musker)两大导演联手执导,并由《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原班人马操刀。为了使影片特效能给观众带来极致体验,两位导演甚至组织画家前往传说发源地采风,把太平洋岛屿的风景通过动画手法一一展现出来。对于最终效果的期待,导演约翰·马斯克直言:“我们希望这部电影能让观众身临其境。”

  激萌角色悉数亮相

  自带笑点提前贺岁

  在曝光的预告和海报中,除了炫目逼真的视效,激萌形象的角色也悉数亮相,十分抢眼。短短60秒的预告信息量丰富,几位主要角色活灵活现,尽显搞笑本色。

  旅途中,少女莫阿娜在大海上日以继夜,时而面对未知恐惧英勇前行,时而天真烂漫与海豚并驾齐驱,独立坚韧又不失天真梦幻;“傲娇”又呆萌的半神毛伊,不时与少女莫阿娜斗嘴嬉闹,面对凶狠的椰子军团和熔岩怪却又气势十足;忠诚可爱的宠物小猪胖胖,一亮相就击中无数“少女心”;傻乎乎的小鸡憨憨,俨然是逗笑主力军;而表情凶狠的椰子军团堪称“最萌反派”,自带笑点与萌点。以至于有网友感叹,看到预告片才意识到“贺岁档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海洋奇缘》将于11月25日北美同步登陆全国2D/3D/中国巨幕,为观众带来2016年最波澜壮阔、最打动人心的传奇!一段令人难忘的冒险旅程即将上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