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伏击》开播 徐佳刘庭羽谍战与炮火齐飞

电视 来源:新浪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1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徐佳刘庭羽真枪实弹上演《伏击》

  徐佳刘庭羽真枪实弹上演《伏击》

徐佳饰演抗日军官石永凯

  徐佳饰演抗日军官石永凯

刘庭羽饰演地下党袁玉婷

  刘庭羽饰演地下党袁玉婷

  今日,抗战题材电视剧《伏击》在贵州卫视首播,该剧由拉风传媒出品,国建勇导演执导,汇聚了徐佳、刘庭羽、唐熙、田重、贾宗超、钱璇、李泽锋、徐申东、刘娜萍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该剧以1937年抗日战争爆发为历史背景,讲述了在南京保卫战中,守城军官石永凯结识了中国共产党地下党员、大学教授、帮派首领、民间艺人、爱国富商等社会各阶层的人民,并与他们团结一致,成功保护南京市民和大量国宝的故事。

  徐佳硬汉形象继续 化身抗日军官

  徐佳在多部军旅题材电视剧中塑造了一个个“流血不流泪”的英雄,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徐佳扮演的角色是抗日英雄“石永凯”,是一个有勇有谋,勇敢正直的硬汉,率领“虎贲”特战队征战大江南北,谱写一曲可歌可泣的抗日英雄传奇。该剧虽然是一部具有年代感的抗战剧,但剧中人物的时尚装扮让该剧堪称一部抗战版的时装剧。不仅如此,剧中徐佳与几位女主演错综复杂的感情线也让该剧极具看点。

  刘庭羽首演抗战剧 塑造地下党员

  刘庭羽此次扮演的角色是中国共产党地下党员袁玉婷,她思想单纯,温柔善良。在战火纷飞、枪林弹雨的时代,为民族大义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刘庭羽之前的角色多是古装角色,古装传奇剧《金钗谍影》的果馨,神话剧《新济公活佛》的芷兰,武侠剧《古剑奇谭》的女娲等。此次加盟了电视剧《伏击》。刘庭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电视剧《伏击》是她首次尝试抗战题材,为此还特别做了许多功课。”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很多惊喜。

推荐阅读 伏击 | 徐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