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魔发精灵》上映 欧美全明星配音专治不开心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09: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魔发精灵》今日上映

《魔发精灵》中文海报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魔发精灵》剧照

  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美国梦工场动画出品的3D动画大作《魔发精灵》今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集搞笑、冒险、奇幻、音乐于一体的合家欢动画电影终于超前北美一周领先与中国观众见面。

  该片由《怪物史瑞克》制作班底倾力打造,配音阵容囊括了“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安娜·肯德里克两位大牌巨星,更有格温·史蒂芬妮、昆瑙·内亚、克里斯汀·芭伦斯基、拉塞尔·布兰德等明星助阵英文版配音,阵容强大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贾老板”不仅将为影片献声,也是影片原声音乐的制作人,观众不但可以在片中听到新歌,同时也会享受到对经典歌曲的改编。

  日前影片在全国21个城市媒体超前观影中收获完美口碑,不少业内人士齐点赞并纷纷表示“完全超出预期”,有业内知名影评人表示“影片配乐出色,故事有趣,老少咸宜,梦工场动画制作就是精良!”。

  影片《魔发精灵》讲述了一群快乐的魔发精灵遭受到天敌“博啃族”捉捕,幸存下来的天生谨慎不合群的布兰(贾斯汀·汀布莱克配)和乐天派的波比公主(安娜·肯德里克配)组成了“不搭调“小队,一起挺身而出营救朋友与村庄的奇幻冒险故事。

  强效解压欢乐巨献 快乐出发再造经典

  《魔发精灵》作为梦工场倾力打造的合家欢力作,以搞笑为核心凝结了冒险、奇幻和音乐等元素,故事内核同样也是传达了寻找自身快乐、幸福的精神,既是一剂都市高压人群的解压良药,又是一家老小共度欢乐时光的幸福载体。在超前观影会上,大小笑声迭起,有业内观众看后走出影厅依旧笑声不断,并表示“这个片子笑得我通体舒畅,就是很欢乐,桥段、表情、音乐特别解压!”。而影片中文海报的SLOGAN“爆笑出发”也一语双关,表达出影片关于“魔发”的元素和传达欢笑的核心。

  《怪物史瑞克》原班人马 梦工场动画王牌团队倾力打造

  《魔发精灵》拥有最纯粹的梦工场动画电影基因,由《怪物史瑞克》原班团队打造,导演迈克·米歇尔曾担任《怪物史瑞克4》导演以及《功夫熊猫3》执行制片,是电影行业中最有才能和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参与的动画电影在全球有超过10亿美元的票房。《魔发精灵》的另一位导演沃尔特·道恩,则是美国梦工场动画备受信任的故事专家之一,之前也是《怪物史瑞克4》故事总监。《怪物史瑞克》是梦工场最响亮招牌之一,而“史瑞克”制作团队也成了梦工场的“王牌军”。

  制作精良打造多个“第一次” 灿烂特效刺激感官

  《魔发精灵》在技术上实现了多个动画电影的“第一次”,可谓里程碑式作品。采用毛毡材质第一次做到了让观众有触摸欲望: 美国梦工场动画最具创意的艺术家们和最先进的技术团队选择了纤维艺术的材质,包括毛毡,丝绒,花边,植绒等为影片定调作为精灵身体的材料质感,据说可以让观众在观看过程中有“软绵绵、暖绒绒”的触感。有媒体记者评论说"完全被这些小精灵萌到了,毛绒绒的质感看起来好想抱,一看就是燃烧经费电影啊“,同时影片整体采用了极其鲜艳的糖果色作为人物的配色,同样五彩魔幻的喷雾效果在3D视效辅助下也会令观众产生糖果的味觉和嗅觉。《魔发精灵》还是第一部在全部范围上运用闪亮感的电影:在毛发团队的努力下,精灵们的头发也变得闪烁。

  逆天欧美全明星配音阵容 原声大碟听了耳朵会怀孕

  《魔发精灵》的配音阵容采用了顶级配置,甚至可以称作“奖杯砌成的配音阵容”。男主角配音“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是著名好莱坞影视音乐双栖明星,九座格莱美奖杯拿到手软;女主角配音安娜·肯德里克主演的《完美音调2》,打破了有史以来音乐电影的最高票房纪录。此外,还有一代金曲天后格温·史蒂芬妮、《生活大爆炸》中的印度小哥昆瑙·内亚、三项金球奖提名的佐伊·丹斯切尔。老戏骨杰弗里·塔伯则是一次金球奖杯和两次艾美奖喜剧视帝,克里斯汀·芭伦斯基是两次提名金球奖十四次提名艾美奖。

  音乐是《魔发精灵》画面之外最大的亮点之一,“贾老板”贾斯汀·汀布莱克是影片原声音乐的制作人,监制了包括4首自创歌曲在内的电影原声,其中《Can't Stop The Feeling》一经发布便占据了各国音乐榜单榜首,对《True Colors》、《Hello》等经典歌曲的演绎也让人回味无穷,此外观众还可以在影院听到安娜·肯德里克招牌的阿卡佩拉(无伴奏人声合唱)。

  媒体场引爆业内口碑 今日起全国开笑

  梦工场日前在全国21个城市举办了媒体超前观影,有来自上百家媒体的专业人士以及业内专业影评人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观影现场三分钟一小笑,五分钟一大笑,而放映到感人之处也全场寂静,效果极好。映后影片收获了第一批业内的好口碑,业内观众不禁表示非常喜欢并会推荐给周围朋友。有业内知名影评人表示说“色调活泼,人设丑萌,歌舞治愈,想象力爆棚。剧情由浅入深,笑点密集,观感也是从漫不经心到被完全吸引,最后收获满满的感动,’快乐的根源是什么?’自己去发现吧!”从全国各地影城发来反馈看,观众对《魔发精灵》观感完全超乎原先期待,而海外提前上映的反馈来看也是备受观众期待,烂番茄指数更是升至87%。

  本片已于今日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为全国观众送去欢乐,各大平台已开启抢票预售,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