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绝命后卫师》热播 郑昊战火爱情感动观众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14: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董亚春执导,张桐、郑昊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绝命后卫师》,正在中央一套黄金档和东南卫视热播中。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剧中苏达清与妻子的感情发展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终于,在历经突围、扩充红军和党中央撤离后,一对战火中的夫妻,在红军撤离的路上“意外”相遇,两人短暂的拥抱感动哭不少观众。

  在电视剧《绝命后卫师》中,实力演员郑昊饰演的102团团长苏达清,过人的胆识,在战场上不惧生死奋勇杀敌;耿直憨实的性格,在长征红军的队伍中,成了师长陈树湘和政委程翠林在决策会议“打击”的重点。尽管如此,苏达清依然是红军三十四师的一颗定心丸,正如政委程翠林如是说到“外粗内细,心里有谱。”对于观众,郑昊塑造的苏达清这一角色,是红军长征队伍中的一股“洪荒之力”,一脸憨实又屡次中套儿,为严格执行命令时的认真和严肃,想念妻子时脸上担忧重重,看的观众们时而捧腹大笑,时而心疼动容。尤其,与分别妻子在撤离路上的意外又短暂的相遇,看哭不少网友。

  身为团长,苏达清(郑昊饰)不仅背负着守护党中央安全撤离的使命,同时,身为丈夫,他又守护着妻子的安危,保国护家。一个是红军医生,在伤员战士的死亡线上战斗;一个是红军102团团长,保护着党中央撤离的安全,虽与妻子同在红军撤离的路上,因为各自使命屡次擦肩而过,回头相望而无法相见。每每想念妻子的苏达清,便抬头望向月亮,回忆与妻子在一起的短暂时光,演员郑昊更是将苏达清这一角色的铁血与柔情演绎的恰如其分。

  尤其,在无数次回忆与妻子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后,终于撤离的路上,意外与妻子相遇,短短的时光,苏达清(郑昊饰)紧握住妻子的手,强忍眼中泪水和内心的激动,对妻子看似平常的问候,包含着苏达清数日来沉重的思念。一时间看的网友无比心疼,“再勇猛的战士心中也深藏着一处柔情。”不仅如此,在生活中的演员郑昊也是一位重情义的人,对待朋友如同兄弟;在事业上,秉承着可以带给观众正能量,军人形象深入人心的他演而优则导,执导的电影《特丽独行》更是一部号召大家提倡环保的题材,希望看到这部片子的人能够有一颗环保之心,多年以后地球的环境变得更好。

推荐阅读 郑昊 | 观众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