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酒瓶CP”放大招 《我是红军》虐心再升级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年10月28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酒瓶CP”放“回忆杀”大招

  “酒瓶CP”放“回忆杀”大招

  正在浙江卫视热播的红色军旅青春偶像剧《我是红军》自开播以来便备受瞩目,“红帅来袭”、“走心偶像剧”、“众戏骨齐聚飚戏”等话题不断。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我是红军》再放大招,男主角聂九和红军战士沈忆萍组成的“酒瓶CP”立场不同、误会不断,回到故乡后心境却全然不同,播出后各大评论区“哀鸿遍野”大呼“求轻虐”,本就居高不下的热度再添薪火。

  大招上线 虐力升级

  《我是红军》由浙江和通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金华广播电视总台、上海银纪资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洋担任总策划,俞丽华担任总制片,郭晓光执笔,桑华执导,朱雨辰、高艺涵、李思博、王全有、张光北、杜志国、张志坚等实力演员共同出演。该剧讲述了匪帮出身的聂九(朱雨辰饰)在与红军战士协同作战的过程中,被红军精神所感染,最终成长为一名出色的红军战士,展现了一位“草根”英雄独特的革命心路历程。

  在昨天播出的剧集中,沈忆萍虽是聂九的“青梅竹马”却在结婚当天被聂九抛弃,为了任务,两人一起回到了故乡鸭脚坝。彼时的故乡如今已经沦为军阀敛财的工具,在故乡遭难时离开的聂九心中有愧,再次揭开杀父之仇的伤疤。而沈忆萍再见家乡的风土人情,回忆起和聂九在一起时的曾经,内心波澜涌动,爱恨难分。“回忆杀”大招一出,虐心指数瞬间飙升,有网友评论“再见旧时物,心境全不同的虐简直是顶配”、“还能不能发糖了,我都已经快被捅成筛子了”。

  “红帅”制作 别具魅力

  有别于其他相同题材的影视剧作品,除了笑泪齐飞的快节奏剧情,《我是红军》中没有“小鲜肉”也没有“老干部”,而是以聚焦专业、形神兼具的“红帅”取而代之。该剧在丽江实地取景,通过高超的摄影技巧和尖端的录制设备,将质感、美感兼备的画面展现在观众眼前。剧中的每一处细节,都展现着制作团队对作品求真务实的高要求态度,以走心良作回馈观众,在收获赞誉的同时也是对红军精神的展现和传承。

  今晚,在聂家寨故人宽叔的撮合下,“酒瓶CP”是否会迎来发糖时刻呢?聂九再次策划刺杀聂玉珩的行动是否会取得成功呢?聂九最终将会留在故乡还是同红军队伍一起继续上路呢?19点30分,敬请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我是红军》,共同感受“红帅”魅力。

推荐阅读 CP | 聂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