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全家好拍档》第三期将播 星光大道冠军好拍档重聚首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29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央视综艺频道联合众成就传媒全新打造的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第三期节目将于今晚19: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主打“百姓的歌声,星光的梦想”主题,邀请到《星光大道》2010年度总冠军、草根明星刘大成,和来自尼日利亚的2006年度总冠军郝歌以及他们同为歌手的好拍档们前来挑战趣味游戏、讲好拍档故事。节目中,嘉宾和拍档们互飙高音、对拼歌技,与观众们频频互动,带动全场火热气氛。

1
      
      刘大成化身“厨师” 郝歌李玉山引发“惊险”笑料

      此次再相聚,曾经的冠军歌手们可不单单是来“秀歌技”的,他们不仅要在现场讲述和拍档们的趣味故事,更要挑战高难度游戏,突破自我。一直凭借质朴无华的形象和歌声而成名的刘大成玩起游戏来可是聪明机智。在“蛋糕叠中叠”游戏环节中,虽然没有对方战队郝歌和吉米的身高优势,但大成和自己的好兄弟王爱奉在游戏最后用“互相托举”的办法弥补了身高的差距,率先完成挑战。两人默契的配合不仅使现场的观众想给两人的机智“点赞”、也让大家被他们的兄弟情深所打动。
    
      刘大成挑战游戏顺利过关,另一组嘉宾郝歌却没那么“幸运”了,因为和好兄弟体重差距过大,在其中一轮游戏环节中引发不少“惊险”笑料。使得在场的观众们一边被郝歌滑稽的动作逗得忍俊不禁、一边又因为二人的“惊险处境”而十分紧张。二人究竟能不能顺利完成挑战?卖个关子,一看便知!
      
      贺东分享求婚趣事写“神曲”杨子一“外柔内刚”讲好故事
   
      不仅游戏互动激烈刺激,嘉宾们带来的人生故事更是精彩纷呈。节目中,贺东就在主持人的“挖掘”下分享起了自己的求婚趣事。贺东透露,他和女友是通过网络认识的,“我看到她的头像特别好看,就主动去和她聊天,没想到一聊还挺聊得来,就约着见面了。一见面比照片还漂亮,一下就把我迷住了”。而没想到,贺东看起来呆萌实诚,但生活中却相当浪漫,为了虏获女友芳心,不仅专门为女友写“神曲”《数星星》,更花样求婚,别出心裁的将戒指放进蒸熟的土豆里,送给女友“洋芋疙蛋的心”。贴心举动引发全场感叹,“太浪漫了”。  

      虽然本期节目来了不少歌手,但说起来全场最“闪耀夺目”的一位歌手还要数刘大成的好拍档之一、2014年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亚军——杨子一。虽然她外形温柔知性,但飙起高音来却是霸气震撼,带动起全场火热气氛。面对镜头,杨子一讲述了多年来和“大成哥”的拍档故事,也借此机会对他一直以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如此一番“温情讲述”不仅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让大家看到了这位“辣妈”身上坚强、乐观的正能量,温暖异常。

      第三期节目惊喜多多,今晚19:30,敬请关注央视综艺频道大型综艺节目《全家好拍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