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一改入营“窘境” 空军战士训练成效显著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31日 14: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上周五晚,具有高人气偶像配置、特种部队“情景秀”等新鲜节目元素的真人秀《真正男子汉2》迎来了第二期。八位空军新兵完成新的考验,紧急集合、实弹打靶、滑索倒降……训练之余不乏生活小趣味。新兵佟丽娅褪去入营时的青涩,面对挑战全情投入的姿态让人倍感意外,甚而在直升机滑降项目中,实现完美单手倒滑,风范帅气。与战友互动间,金句频出,“暖心、反差萌”成不少观众对其新认知。

  训练加码八位新兵迎挑战 佟丽娅与队友互动显真性情

  在《真正男子汉2》第一期节目当中,八位菜鸟新兵正式开启了蜕变男子汉的历练生涯,不爱红装爱戎装的佟丽娅素颜上阵,拼尽全力,令观众见识了她柔弱身体中迸发的巨大能量。本期《真男》再掀收视热潮,八位嘉宾逐渐褪去了刚入营的青涩,发自肺腑的新兵宣言让人动容。而在历经了一系列艰辛训练后,他们终于获得了列兵军衔的殊荣,庄严的授衔仪式不仅让新兵热泪盈眶,也红了电视机前观众的动容。

  上一期节目中奋力挑战体能极限的佟丽娅,在本期节目中与队友暖心互动,黄子韬被罚做俯卧撑,一句“加油慢慢来”尽显满心关切,脱口而出“好帅”,则让队友顿感力量;杨幂成功倒滑,频频鼓掌为队友点赞,真挚祝福流露出闺蜜间的好感情;为张蓝心鼓劲,在杨幂“这都不是事”鼓励之后,大喊“是事就一阵”,增加队友自信心。这样贴心温暖的佟丽娅,不仅令粉丝大呼“呆萌可爱”,更让吃瓜伙伴黄子韬夸赞“好温柔”。

  佟丽娅化身耿直girl频现反差萌 空军战士精进训练获期待

  紧张刺激的各项训练让人印象深刻,八位嘉宾不时爆出的幽默金句更是在网上快速传播。班长有意放水给女兵防晒霜,佟丽娅接话“防晒霜算化妆品”,稍有“坑”队友嫌疑,为节目增添意外笑点;集合空出中间位置因为“班长说过要站中间”,耿直girl尽显呆萌本色;与孙杨合照“我这么黑,只能柔光自拍”,大胆自黑让人点赞;对话教官“求奖励,我要给家里打电话”,真挚神情透着满满的期待,少女感十足。

  而对于严苛的训练,佟丽娅同样直爽面对,相比于上期节目中“仰卧起坐最少、俯卧撑撞铃为零、持枪前滚翻姿势不标准”等窘境,本期训练成效显著,不仅半夜集合用时最短被教官夸第一名,卧姿射击也是女兵中最后一个掉落子弹的,直升机索降更是单手完美降落。列兵佟丽娅显著进步的背后,是锻炼和努力的实证,拼命三娘的姿态令人称赞。而近日《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发布官宣,佟丽娅将在其中饰演蒙浅雪,空军战士重新变身古典美人将会有怎样的表现,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 佟丽娅 | 空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