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Hello!女神》收官在即 海外热播好评不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0月31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月1日19:30《Hello!女神》收官之作“出道盛典”将在北京水立方举行,9位女神将进行最后的比拼,争夺5个出道名额。届时,直播平台将进行全程直播。《Hello!女神》收官在即,不仅视频网站综艺播放量一路飘红,其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从四城甄选开始,《Hello!女神》的精彩片段便有网友自发上传至YouTube,王思聪谈富二代、面试谭盐盐、泥潭抓猪等视频都获得破万的点击量。在评论中,网友大呼精彩,对女神们的今后的表现也充满了期待。

  目前,《Hello!女神》前九期节目都能够在YouTube上进行观看,截至发稿前,九期节目累计观看量达78万余次,所有片段播放总量达近90万次。起初,YouTube上的网友们大都是冲着王思聪、或是探班男神而来,但一期期节目看下来,越来越多的人被性格各异的女神们所吸引,期待下一期女神的表现。贝依霖在节目中勇敢为队友出头、坚持做自己,也得到了网友的夸赞,“贝儿和老师说话时挺好玩的。”

  转眼,《Hello!女神》九期节目已经播完,历经49天城堡集训的女神们,也将迎来最后的出道名额争夺战。近日,9位女神们正在北京水立方进行“出道盛典”前的最后彩排,得知消息的海外网友也在评论中为女神们加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