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三代目JSB新碟《Welcome to Tokyo》 拍快闪MV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31日 10: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当红组合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Exile Tribe计划在11月9日推出的最新单曲碟《Welcome to Tokyo》。其中同名主打歌的在涉谷街头拍摄的快闪MV已经在28日公开。

  据悉,在万圣节前的星期五,涉谷车站中心如往日般集聚了很多人。三代目JSB的成员毫无预兆的突然出现在现场跟舞者一同拍摄MV,拍摄的情景也在街头的液晶屏幕中直播,给街上的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本次的MV突出三代目JSB对街头文化的理解,特别展开东京的帅气一面。

  《Welcome to Tokyo》是三代目JSB的第20张单单曲碟,收录两首主打歌。以梦想和希望的东京为主题,其中主打歌之一的《Bright》是某品牌70周年的广告歌曲,鼓励女性活出自我。

  另外,三代目JSB计划在11月展开全国巡演“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Live Tour 2016 Metropoliz”。(编译/丽君)

推荐阅读 MV | JSB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