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2016(马六甲)世界闽南文化节开幕

文化艺术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10月31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六甲10月27日电 (记者 赵胜玉)2016(马六甲)世界闽南文化节27日在马六甲举行。

  文化节从26日起展开为期三天的活动,内容包括闽南侨领座谈会、《闽南文化与海丝文化》论坛、《妈祖文化图片展》、《马六甲与闽南文化》图片展、踩街、《海丝九城文物展》、文艺晚会等。

  2016(马六甲)世界闽南文化节筹委会主席颜天禄在会上致辞时表示,闽南先辈六百多年前来到南洋,无论在政治、文化、教育、经济领域都作出巨大的贡献,在建设马六甲的过程中也扮演举足轻重的角色。

  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建设的倡议下,企业走出来固然重要,但作为软实力的文化也不可或缺,这是传承工作,就如今天的文化节,便让闽南籍的新生代认识、了解了闽南文化。”

  颜天禄也在会上宣布,“闽南书院”配合此次文化节正式成立。(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