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十一月荧屏:都市剧回暖 《锦绣未央》值得期待

电视 来源:辽沈晚报 2016年10月31日 09: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十一月的荧屏都市剧回暖,由张静初、秦岚、张歆艺主演的《咱们相爱吧》以及郝蕾、黄觉主演的《你是我的眼》、蒋雯丽主演的《嘿,孩子》都将陆续开播;唐嫣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值得期待。此外,陈宝国主演的《信者无敌》和于震主演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作为抗战剧弘扬正能量继续活跃荧屏。

  三闺蜜追爱值得期待

  《咱们相爱吧》讲述了三个闺蜜决定要过自己想要的人生,活出全部,用尽全力获得真爱和尊严的故事,该剧为刘江导演,三位女主角也颇具人气,分别为张静初、秦岚以及张歆艺。其中,秦岚还是沈阳姑娘。

  家长里短琐碎不乏温情

  《嘿,孩子》是杨亚洲执导、蒋雯丽主演的一部都市剧,聚焦了都市夫妻的生子问题,讲述了方家大家长督促家中三个儿女抓紧生孩子,导致三对夫妻为此展开生子大战。蒋雯丽饰演的方韵是一位失独母亲,不断跟丈夫努力再要一个孩子。李小冉扮演的电视台主播贾元元是方家的儿媳,丈夫方乐不顾她的事业要求她传宗接代。方家老三方向夫妇是一对老少配,表面上很相爱,但是对外都不承认已婚,方向发现丈夫把财产留给前妻女儿的时候,决定发起财富保卫战。矛盾重重但却最终化解,写实的家长里短是女性观众们的最爱。

  唐嫣罗晋情侣搭档

  唐嫣主演的古装剧《锦绣未央》讲述的是亡国公主心儿在遭遇国破家亡的变故之后,阴差阳错地成为李未央,回到太傅府与仇敌斗智斗勇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唐嫣与罗晋将一同出演该剧,长久以来为人所关注的恋爱关系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再加上唐嫣具有较高的人气,所以号召力可见一斑。但也有网友指出,该剧的终极海报跟《芈月传》异曲同工,都是无知少女成长的宫斗类型,不知唐嫣怎么看。少女心十足的唐嫣,能够驾驭心狠手辣的女王角色吗?值得期待。

  陈宝国于震领衔抗战片

  陈宝国主演的《信者无敌》讲述的是骁勇善战的滇军第九旅旅长范天喜出滇抗战八年,瓦解了敌人阴谋的故事;《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是于震自导自演的一部谍战剧,通过一位十七岁数学天才随身为数学家的父母归国的经历,展现了海外归国的学者参加抗日战争投身革命的情怀。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顾珍妮整理

推荐阅读 主演 | 荧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