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承恩长篇小说奖”2017年开评

文化艺术 来源:中国文化传媒网 2016年10月31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10月30日电 (记者康岩)为纪念明代杰出小说家、《西游记》作者吴承恩而设立的“吴承恩长篇小说奖”,日前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又一全国性的文学大奖正式诞生。

  吴承恩出生于淮安府山阳县(今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河下镇。《西游记》成书以来,历经数百年,其影响早已跨越国界。由《人民文学》杂志社与淮安区委区政府共同设立的“吴承恩长篇小说奖”每两年一届,以奖评期内公开出版、能体现长篇小说完整性艺术构思与创作要求、字数13万字以上的作品为评选对象。每届获奖作品的数量为5部,首届评选工作将于明年上半年启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