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姬他新剧被赞黄金戏眼 与兄弟上演相爱相杀

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0月31日 13: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青年演员姬他领衔主演的《红旗漫卷西风》正在东方卫视黄金档热播。姬他饰演的秦怀文作为剧情里每次冲突的引爆点,成功把观众带到怀文的革命信仰里,对他一根筋的革命想法又爱又恨,态度一致的是肯定姬他自然真实的演技,称其是比主角还抢戏的男二号。

  很多观众表示不理解,秦怀文明明是一个有情有义的汉子,为何要执迷不悔的与自己的兄弟背道而驰,上演一幕又一幕的相爱相杀。姬他表示:“因为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信仰的动摇是不忠诚的表现,需要的就是坚定的信念,无论秦怀文信仰的是什么,他的最终理想都是抗日救国,这个人物本身是没有错的,错的是那个动荡的年代。”不得不说,作为一部红色基因电视剧它并没有按套路出牌,而是采用“家国同构”的创作手法,以家族两代人跌宕的情感和命运为主线,让观众看见战火纷飞的年代百姓的家国情怀。

  很多观众在众多革命历史剧里选择《红旗漫卷西风》的主要原因是有大量公认的演技派加盟,让这一沉重的历史题材变得生动感人。观众们也在这部剧里成功捕捉了又一个演技型男——姬他。其实姬他的出彩并不令人意外,早在很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电视剧里都有过精彩的表现,例如《悬崖》《一仆二主》《花红花火》等。姬他这次入木三分的表演,把一个“拧巴“的革命军人秦怀文演绎的有血有肉,深入人心,更是堪称本剧的黄金戏眼。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