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玛丽亚凯莉索要3亿补偿费 分手不怪未婚夫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1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凯莉与派克分手怪其他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流行歌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与未婚夫詹姆斯·佩克(James Packer)分手一事继续发酵,有消息称佩克已经将凯莉扫地出门,凯莉则要求前未婚夫购买一栋位于洛杉矶的豪宅,作为两人分手的补偿。

  凯莉与派克不久前搭乘游艇前往希腊旅行,在游艇上两人发生争执。当凯莉回到美国后,她发现自己被勒令赶出位于比弗利的豪宅。两人分手之后,凯莉也要求与派克达成分手和解协议。她希望派克另外为她在洛杉矶购置一处住宅,此外还向派克索要5000万美元(约3.38亿人民币)补偿费。凯莉将一家人都带到了洛杉矶,分手后需要重新安置,这次分手风波也让她心烦意乱,不得不取消巡演,所以她也“狮子大开口”,索要天价补偿费。

  与玛丽亚·凯莉较为熟悉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凯莉其实并不责怪詹姆斯,她认为前山达基教发言人汤米·戴维斯(Tommy Davis)才是两人分手的罪魁祸首。戴维斯曾是山达基教的掌权者之一,与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等知名信徒关系密切。凯莉认为派克对戴维斯言听计从,正是戴维斯背后中伤导致两人分手,另外派克还为戴维斯购买过很多奢侈品作为礼物。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在一家私人股本公司担任高管,派克找来戴维斯恰恰是为了控制铺张浪费,后者立刻将派克送给凯莉的那些高档礼品做成一个反例举出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