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智孝强颜欢笑?RM全体人员合影送别Gary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6年11月01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RM全体人员合影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Gary完成最后一次《Running Man》(RM)录影后,台前幕后设宴欢送他,并把全体合照上载至Instagram,迅即在社交网站疯传,有眼利的网民发现,跟Gary合称“周一情侣”的宋智孝并未站在对方身边,加上笑容牵强,认定她难掩离愁别绪。

  据悉,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长跑6年,在海内外皆有大票观众支持,无奈班底成员Gary为了音乐事业,于日前宣布退出节目。他在31日进行最后一次的录影,一开始并没有随成员出现在街头,直到傍晚才合体,而他看到粉丝也不断鞠躬,并和工作人员一一拥抱道别。

  直至散席后,Gary独自离开餐厅,没有智孝陪伴在旁的Gary,背影加倍孤单。

推荐阅读 Gary | RM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