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凉生》王智进组出演宁信 与钟汉良搭档

电视 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01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慈文传媒和蜜淘影业联合出品,汇集了钟汉良、马天宇、孙怡、王智等众多明星,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正如火如荼的拍摄之中,并首次曝光人物造型剧照。近日,因《夏洛特烦恼》而大众熟知的实力派女星王智正式进组,加盟该剧主演阵容,出演宁信一角,作为程天佑(钟汉良饰)的初恋,深爱着程天佑一辈子。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由“台湾偶像剧教父”刘俊杰执导,讲述了姜生与凉生、程天佑之间,程天佑与宁信之间百转千回的故事,将把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无法割舍的深情与陪伴真切地呈现出来。剧中,王智饰演的宁信,和姜生、凉生、天佑一样,也是让书迷们心疼了十年的名字。宁信自15岁认识天佑开始,就把他和妹妹未央一起当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宁信也是天佑“第一个想为之披上嫁衣的姑娘”。

  虽然宁信由于一些不得已的事情,为了最疼爱的妹妹,以致未能和天佑走到最后,但不少网友仍站队“天信cp”,心疼宁信为爱痴狂为爱疯魔,更有番外《宁信,别来无恙》。演技备受称赞的王智将如何塑造这一角色,非常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 钟汉良 | 出演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