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小柯新作“你说我容易吗”之《万万不能》将上演

戏剧演出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1日 15: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报

  音乐剧《千万留神》已于昨日完美收官,接档其上演的将是小柯剧场又一部全新力作——”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之《万万不能》。这部被称为年底最强音的新剧将从11月19日开始温暖上演。

  《万万不能》是继音乐剧《百万约定》、《千万留神》之后,“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中的第三部,也是“你说我容易吗”系列的最终篇。看过前两部的观众都知道,“你说我容易吗”系列主要讲述的是老百姓自己的故事,以小人物为主线,让剧情更加贴近百姓生活,更接地气。一贯的柯式幽默和好听的音乐,给大家带来惊喜不断。此次的《万万不能》小柯又给大家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演员方面,在《千万留神》中,混不下去的小鲜肉冯嘉翊和他的坏人老板李志平试图走进音乐圈,但是凭借着柯老师对他们坏人的设定,他们俩能否走的进去?

  他是《稳稳的幸福》中的李德辉,也是《等你爱我》里的胖保安,还是《千万留神》中的尴尬主持人。就是这样一块深受观众喜爱的“边角下料”,——孙葛川野,在《万万不能》中将首次独挑大梁,担任男一号饰演多才多艺的智障小伙——大川,他与小柯将如何演绎一段父子亲情,据说剧中两人还会对战钢琴展示。

  在《千万留神》中饰演美女新人的王美懿,即将在新剧中向大家展示:英语与大连话的“无缝连接”。最敬业的演员阵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音乐方面,小柯音乐剧一直以来都是以原创音乐为基础。此次的音乐剧,小柯特意为新剧《万万不能》创作了多首脍炙人口的新歌,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可以温暖你的双耳和你的心。

  本次演出将从11月19日——12月18日,每周三—周五(19:30);周六两场(14:30,19:30);周日(16:00)。

  前情回顾:

  2015年桑大夫为了迎娶女友程诺要赚一百万,于是进入中国股市,没想到15年中国股市动荡暴跌。赔的精光的桑大夫游魂于街上,遇到因为有人骂他妈,而他拿刀捅了那个人的18岁入狱15年的刚放出的白大高。出于同情,桑大夫为其找工作遇到胖子苗芊芊再遇到娱乐界大佬苏小雷,再加上当下大众审美重口味,白大高成为了有“为母入狱的出狱王子”之称的爆红新星。没想到这却得罪了另一娱乐公司的小鲜肉冯家翊与老板李志平。为了商业利益李志平设计利用白大高弱点雇佣水军进行网络暴力,后被在桑大夫利用电脑黑科技帮助下的白大高抓到并且刀捅李志平,随着白大高再次入狱,老板苏小雷奋力解救与减肥后的苗芊芊的用爱挽留,白大高再次出狱走上风光的后半生。正当每个人都找了自己的归宿,只剩下真相败露后在影视圈混不下去的小鲜肉冯家翊和他的老板李志平……

  故事梗概

  北京的一家面馆里,轻度精神发育迟滞的卖面小伙儿——大川,对音乐却有着极高的天赋。他在面馆里弹奏的音乐声吸引了路过的美籍华裔母女,是偶然的相遇还是命运使然?大川又为何开始踏上音乐之路?他看似和睦的家庭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身世之谜?一场令人意想不到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大川的父亲竟然是……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